艺人徐凯西曾是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的美眉之一,而后参加第一季《超级星光大道》引发关注,但时隔13年她也忍不住吐露当时心境,坦言比赛完,再到签约唱片公司那6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时候,还一度放弃唱歌的梦想。

根据《三立新闻》报导,当时徐凯西在黑涩会中就以唱歌闻名,后来更参加第一季的《超级星光大道》,虽然最后并没有进入10强,但仍有参与合辑,因此被外界认为相当幸运。


徐凯西曾是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的美眉之一,而后参加第一季《超级星光大道》引发关注。(图/徐凯西@IG)


对此,徐凯西却指出自己「根本就是附属品」,表示节目开始红的时候,她就已经淘汰,加上节目捧红的杨宗纬、林宥嘉、萧敬腾、许仁杰、潘裕文都是男生,身为唯一女生的她,反被粉丝视为眼中钉,认为她就是在勾引其他人,加上每次出去活动,自我介绍时掌声永远最小,采访也都是当麦架,让她相当不快乐。

徐凯西受访坦承,那一段时间反是自己最低潮的时候。(图/徐凯西@IG)


而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则网友留言,指出当时跟便利商店合作集点,结果那个网友拿到凯希的,当场就丢在地上踩,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到妳的贴纸?」,让凯西相当难过「我又没对你做什么,为何要这样伤害我」,种种的受挫等待,也让她觉得唱歌是不是当兴趣就好。
(封面图/徐凯西@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