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留著一些前任送我的东西,但是我感觉那东西现在就是我的,我是真的对前任没有任何兴趣和感觉了,这种心理正常吗?我该扔掉吗?


你的就是你的。

假如前女友送你的是人民币,你感觉是你的。现在你会不会扔掉呢?如果你想扔掉,可以快递给我。


对任何一丁点小事都要搞个是非对错判断,非黑即白,那是小孩子干的事。

就像基督徒会为「要不要给圣经包个封皮」,「如果我给圣经包了封皮是不是错的,要不要下地狱」一样。前任送自己的东西,该不该扔,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

你想扔就扔,不想扔就留下。前任如果认为所有权还在ta,ta要收回,那你就还回去,前任如果认为所有权已经移交给你,那你就随你自己心意处理。扔不扔,留不留,都不存在黑白是非的问题。

留下不会显得你存心不良;扔掉不会显得你高尚。谁问你都不需要解释。至于你要考虑别人眼里的你还有没有对前任的感情? 我问你,你为啥要活给别人看呢?谁让你活成个讨好型人格的?别人是给钱你了,还是给钱你了呢?(要是扔东西有人付足够多的款,我扔,我麻溜的扔。我就当卖了。)谁告诉你讨好型人格是个好东西?至于你不扔给后任会带来心理影响?

那我再问一次:谁让你活成个讨好型人格的?难道讨好型人格就不会被对象抛弃吗?讨好型人格是个好东西吗?后任是谁丫?一个包容型的人不比控制型的人好吗?我就用这个前任的东西来筛选后任了,控制型人才请自动别靠过来,有什么问题?

所以,前任的东西扔不扔,时机到了,心里想扔的时候,你都不会想留。但是你想留的时候就留下,谁也不能说几个字。顺其自然四个字是老祖宗的智慧。如果你自己给自己戴个有罪的帽子,那就是自己给自己PUA,自己精神虐待自己。学会爱自己,接受真实的自己,别把自己整精神分裂了,没人给你付医药费。

东西是东西,人是人。你已经切断了礼物与前女友的关系,那么礼物就与其他东西一样,只有使用价值而没有了情感价值、纪念价值。东西就尽管留著吧,毕竟所有权在你。


什么心里我也不知道。我看到这问题,我跟前貌似挺多的,抬头有,转头也有,手腕上有,指头上也有。

我只是觉得自己不会去跟个物件较真儿,我没有细数过几任女友送过多少,现在也没有理由去想,最远的十年前送的,离我五米开外。最近的身上,这不过是个物件罢了,当然,你愿意把一个东西寄于意义,那你就留著,我留著只是因为没有任何动机和理由扔掉,性格原因吧,我和谁都没有仇,我们彼此善待对方,何况一个东西,没有仇,没有怨,有必要较真儿嘛…………

当然,题主要是相处中,更多的是痛苦或者其他负面情绪,那你就扔了吧,留著碍眼,还影响心情,自己难受不是?你要是只是相处中,彼此不合适,没有相互伤害,又何必和个东西过不去,平和点,善待他人,善待一个物件儿,善待自己…………


这不算什么心理,只是你自己在不断给自己暗示而已,你自己觉得东西现在是你的又把它定义为前任送的,本来就是矛盾的。可能这是一种炫耀或者是宣战的心理吧,其实跟东西没关系,跟你自己才有很大关系,所以东西你觉得需要就留下,不需要你就扔掉,就这么简单。另外还能判断出你是男人主义很强的一个人,你只是嘴硬说对前任没感觉了,但是你的心理行为已经出卖了自己,只是拉不下这个面子承认罢了,哈哈!


说明你对前段感情释怀了,东西扔不扔都无所谓,没必要过于追求形式上的东西。


不喜欢就可以了,其它的无所谓。


如果对她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东西就寄给她交于她来处理,如果没那么重要就丢了吧,当然如果你觉得比较实用留著也未尝不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