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种种事件,路人们对蔡徐坤的感觉好像一直是偏反感的,但最近不论知乎还是微博,好像对蔡徐坤有好感的人越来越多,对吗?


我觉得cxk被黑就很突然,突然的很奇葩。

因为当了个nba篮球新春贺岁大使。

然后因为那个偶像练习生介绍自己的视频。

就不是很懂了,那个介绍自己的视频本来重点就不在篮球啊,可以说那个篮球只是一个道具。

就像现在有人跳那种功夫舞,跆拳道舞。就是摆两下架子嘛,本来就不是专业的啊,有必要那么苛刻?

还要有那个歌词"鸡你太美"是有点好笑,但拿来黑就有点无语=_=

其次我感觉cxk告b站血腥视频没什么不对啊,你想想这不应该嘛?哪些做血腥视频的不觉得很过分很恶心吗?真的没必要。

还要哪些cxk的黑料,我感觉cxk是不是并不是那种想红的人,出道以来除了演唱会发歌发专辑和粉丝互动以外,其余的什么综艺节目上的次数一个手都能数的过来还有空余。所以我感觉他其实没哪个心。

他的粉丝,他的粉丝我认识注意我认识的大部分都很理智人很好感觉就是看淡了因为不管怎么样有些人也不会停下来不黑的。

其余的你们说的哪些ncf我还没见识过不给予评价。但是ncf都知道是nc了肯定是挺疯挺傻的。既然知道就不要理啊,你都知道你还要去招惹,有句话说得好"狗咬你一口,你也不可能去咬狗一口"因为你是人啊。

反正吧,我个人是不粉不黑的态度。有时候看不过去会说几句[有一小部分人真的很过分啊,忍不住。]

此次发言纯属路人无聊吃瓜吃的见解。

能听进去就听,听不进去我也不敢说你的啦╮( ??ω?? )╭


本人对他印象还可以,但是身边人很多人对他有很大的恶意。虽然不是蔡徐坤的粉丝,但是实在是看不惯网上对他的无脑黑。

平时会和同事讨论下娱乐圈八卦,一说到流量脑残粉,蔡徐坤永远被拿来调侃。我有时候听不下去了会出来辩护一下(本人不是蔡徐坤粉丝)她们就会说:网暴他不是没有道理的,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黑他不黑别人呢 他享受著光环就必须接受挨骂。还有对于b站恶搞他事件,在我同事眼里这是他「罪有应得」。

我想说我不是蔡徐坤的粉丝,但是《偶像练习生》我是一期不落的看完的。蔡徐坤得第一,我完全认可,不可否认他在一众练习生里面确实是优秀的,表现也很好很谦虚。所以不是太明白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要黑他,而且很多都是跟风黑,你不喜欢他那就不要看不就好了。如果你真的了解过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之后再黑他也ok。但是吧就有很多人他纯粹就看他不爽,觉得他装b,黑别的明星是键盘侠,黑蔡徐坤就是正确的。想想蔡徐坤也没做啥坏事吧,天天被一群素未谋面的人问候一家。

是很多人觉得蔡徐坤空有流量,大批的脑残粉。觉得甚至看个电视剧弹幕都发「蔡徐坤我爱你」可是用脚趾头想一想,这些弹幕不一定是粉丝发的,很大一部分都是黑粉弄的呀,让一些人更讨厌蔡徐坤。真是居心何在呀。

《偶像练习生》算是我大学里最用心追的一个综艺,作为年龄相仿的同龄人 ,我挺佩服他们的,年少时就敢于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像同综艺的Justin黄明昊还未成年家庭条件也很好,他完全可以好好当个富二代,每天吃喝玩乐,毕竟人家家里有这资本。但是他15.6岁之身一人去韩国当练习生了,人家有梦想对自己有目标。

最后,网路世界最后真真假假,每个人都应该具备自己判断真假的能力,不要被一些舆论左右。


实不相瞒(瞒也瞒不住)

现在俺已经是粉丝了。

一向鄙视爱豆,鄙视小鲜肉的我,走上了一条康庄大道!并且不想回头,真香啊!

我是看了咪咕汇决定了解他的。19/12/14陪我男朋友去广州看五月天和胡夏,然后回来之后我们俩变成了路人粉。这放在以前是想都不能想的事。(本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那天怎么说呢,我对他的印象就是被黑的很惨的爱豆,没看过舞台,没看过真人,没看过他好的新闻。看到的全是玩梗的之类,还有新闻下面的「为什么死的不是蔡徐坤」等等全是攻击性的言论,也曾被误导认为蔡徐坤确实说了他是美国人的话以及他的粉丝网暴潘长江。(这是我的错,我承认,听信他人,人云亦云)结果当天,哇,本人好高好瘦啊!鼻梁好挺,人好好看,大大眼睛。我不是颜粉,但是不得不承认,人家长得真好看。

但是他的舞台比较靠后,到后面我们都快坚持不住了,到他领奖突然被炸醒,太嗨了,全场一半以上都是ikun,他是个在粉丝爱意里长大的孩子啊!那天我们周围也全是ikun,很多粉丝带了好几块灯牌,她们好有礼貌,还给我手上缠金色带子,说吉利哈哈哈,人特别好,别人即将表演的时候(是谁我忘了)大家以为要上场的是蔡徐坤把灯牌打开了,全场金色,然后歌手一上来,她们就慌乱的把灯牌关掉哈哈哈哈哈,说不要打扰人家歌手,说歌手看著别人的灯牌难免会不舒服,哇她们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有礼貌!谁再说蔡徐坤粉丝不好站出来!

没美颜没滤镜没p的原相机

然后蔡徐坤表演的时候火力全开啊!现场就是很炸,我必须吐槽一句,当时还是路人的我真的被吓到了,本来我身边坐著的女孩是个看起来很文静很温柔的女生,蔡徐坤一出来,立马站起来,举起灯牌,使出洪荒之力,喊了一句「崽崽!」声音直接把我震飞了,她完全可以参加声音震碎玻璃杯的挑战。我是真的被吓到了。谁来救救我几个字飘在我脑壳里。

说回蔡徐坤,哇他真的好厉害,手长脚长跳舞好好看,而且他的表情很好!爱豆在表情管理上面果然专业。(这时我男朋友在帮别的小姐姐举灯牌哈哈哈我让他帮忙的,因为我看那个小姐姐举不了那么多灯牌,她带了三个)然后表演完了他就跟粉丝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嘟囔道「你们怎么谁的歌都会唱啊」粉丝就说「最会唱你的歌」「他吃醋了他吃醋了」「这小傻子」然后蔡徐坤又开始点人名,意思就是你们都唱了这些人的歌,气急了本来想说五月天来著(我猜的)结果说出来薛之谦(还没上场呢)粉丝又开始「啊啊啊坤子好笨笨」「坤子又傻了」「是猪咪,绝对是猪咪」

好想融入她们,可我不知道谁是猪咪

像俺们这种普通观众,其实听不懂他们在说啥,但是觉得这种互相很了解得爱豆和粉丝的感情,好生羡慕!

扯远了,这就是本人第一次认识见到了解蔡徐坤的开始。

然后到了跨年,看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因为我那时很喜欢邓紫棋。看完整个节目,只记住了蔡徐坤邓紫棋。正式被台风惊艳,补了偶练,快本,星动亚洲。(和我男朋友一起补的)补完之后,我俩正式入坑蔡徐坤,成为ikun,买了他代言的防晒之类。按照我男朋友的话说「不追不知道,越追越爽,越追越年轻。」哈哈哈。

看青你的时候,我男朋友每周都要发朋友圈,让朋友们看。他还有几个铁哥们,知道他追蔡徐坤十分震惊,因为他们之前曾经一直嘲笑蔡徐坤还玩梗。最开始知道我男朋友追蔡徐坤的时候,以为他在开玩笑,后来发现他确实很认真,比如穿同款之后发朋友圈,发蔡徐坤语录,分享蔡徐坤的歌。看到他那么认真追星,他的朋友也不玩梗了,就很尊重他的喜好吧。后来多谢青你开播,朋友圈好多人疫情在家都在追,越来越多人认可他,我们的共同好友还来找我们聊天说蔡徐坤人真的很可以,待人接物,言谈举止,让人很难相信他才二十一岁。

说起来,我们好歹和他同龄呢。我男朋友比他大一点。

我后来闲著没事,整理了很多蔡徐坤语录。哈哈哈,因为觉得他很成熟,说的话让人共鸣,更多的是他经历过低估,所以有些道理好像比我们懂得多。

我昨天还在更新最新一条。

我很喜欢那句「为什么要做一个去满足别人的大人呢?我真的去讨好你,你就会喜欢我吗?」对啊,与其去试著让所有人满意,不如就做自己,奇怪一点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

还有那句「别急著回应所有的声音」这句话,我最开始觉得就很普通一句话,可是,前段时间,我发生了一件并不愉快的事情,百口莫辩也懒得去应付的时候,真的心里很难过又无法排解,就去看这个语录,说真的,这句话,一下子就戳中我的心了。

你不用著急回应所有的声音,静下心来,想想你这些年来的经历,想想你拥有的一切温暖的美好的人和物,花时间去清理一些思绪,你要清楚知道,你在意什么,你想怎么做,当你理清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就拥有了底气。


我现在就是很喜欢蔡徐坤先生,包括我男朋友。他身上有种独特,让人著迷,信服。我很欣赏他。祝愿他,前途似锦,风雨无忧吧。

最后蔡徐坤的鼻梁是天赐吧!他本人真的第一眼就是气场强大!生活里第一次见面你也会觉得他高不可攀,气场大,有很高冷的样子。

眼神好凶我好喜欢

这样看我我会觉得自己在接受审判

这眉眼

这一身搭配那么杂乱依旧好看

眼神太酷了

英伦小王子

大佬出街

谢景行式邪魅笑

我真的不是颜粉!真的不是颜粉,我最爱的还是他的成熟魅力,还是他的人品三观。可是他实在太好看了!呜呜呜,已被圈的死死的。我男朋友说蔡徐坤是他的大宝贝,我醋了


评论有人说蔡徐坤刷好感是资本洗白的手段,我想说资本洗白靠的是大量营销号和微博热搜洗白。蔡徐坤一.很难正能量上热搜二.大量营销黑依旧还在黑他。而我们是在了解这个人以后才开始有好感,在具备独立思考的时候喜欢上这个人,希望大家说话负起责任来。

https://b23.tv/BV1WE411y7ew 巫师财经这个视频说的很客观

———————-原答案————————————

有一说一,我很佩服喜欢蔡徐坤的人,他们都是如此清醒理智而又自知的人。当时有人说菜粉低龄化,但后来我想是不是只有年轻人才能最勇敢最公正的看待一个人。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著你。每个人,我说的是每个人,每个在b站笑话过蔡徐坤的人,包括我,无异于是校园暴力中的一员。而那些说做鬼畜视频只是开玩笑,好玩的人,你们和实施校园暴力之后,笑著跟班主任说只是开玩笑的人有什么两样?暴力的定义不取决于施暴者,而是受害者的利益和情感是否受损。他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但每个人都在叫嚣著嘲笑他,声讨他是资本的产物,声讨他德不配位,没有实力,甚至把他的家人p成遗照,甚至让他离开娱乐圈,甚至让他成为所有人笑柄。可是你们真的看过他的演出吗,真的公正地看过他的跳舞吗,真的认真了解过这是个什么样的人吗?他是个人练习生,他的出道才是民意战胜资本的象征,他在偶像练习生里的表现,c位出道实至名归,不是他太优秀,而是其他人太差了。(其他人别喷我,这就是实话)而现在对他声讨嘲笑的人才是资本的工具,你们配合资本的营销号黑一个21岁只有个人工作室的孩子,然后你们说我们就是要战胜资本,不想被资本耍著玩?

我是一个路人,我曾经也对著B站打篮球鬼畜视频笑,我曾经也看著蔡徐坤就想到 ji你太美,我曾经也看他走秀的视频想他怎么体态那么差,我曾经也看那些被剪辑的视频觉得他油腻。我曾经也听到同学说我桌面的山崎贤人像蔡徐坤以后,一边生气一边怂包地换掉屏保,只因为我怕别人会把我和蔡徐坤牵连在一起。我不看选秀,不追流量,我连王一博和肖战长什么样都不认识,我为了学英语和日语会看美剧日剧,我就是万千普通人中的一员。

而最近因为疫情,我在看青春有你2,我突然发现他是这样温柔而有礼貌的男孩子,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学员细心谦虚。他看见个人练习生陈珏的时候,暗暗地说「一个人出来真的不容易,我们要对她们好一点。」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他只是一个21岁的男孩子,他承受著全国的暴力,这种暴力如影随形,可他还是笑著走过来了,他说「一直以为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发现只是他的爱好而已。」大家都笑了,可我却笑不出来,他也只是一个21岁的男孩子,他本该肆意,本该满怀怨气,本该横冲直撞满眼桀骜地看著这个恶意满满的世界,但他只是一笑而过,明明心里千疮百孔但依然告诉所有人「我还好」

来一段视频吧,真的只是个孩子,挺让人心疼的。

最后,我想向所有的ikun们道歉,本来是想匿名的,但我也想堂堂正正地向你们道歉,希望你们喜欢的蔡徐坤可以前程似锦披荆斩棘,但更希望他可以天天开心无惧流言。


我并不粉蔡徐坤,之前也因为他的种种事件,让我对他的好感大跌。

可是一次无意中看到一个蔡徐坤的粉丝评论:「你们只笑他的篮球动作,却没有人学他的90度鞠躬。」

当时看到这个震惊了,我觉得我的眼光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

———————分割线

就是我发现 这条回答出来之后,有的人赞同,有的人反对,只是我想说,我上面说的话并不是表示我容易被洗脑,只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每一个人不能只揪著一个人的错处不放,也要去看看他好的地方,谁没有犯过错呢?我对于这位明星是不粉不黑的态度,请各位不要无脑喷

还有,对于评论 区一些知友的评论,我并不同意。我说的90度鞠躬并不是为了给蔡徐坤洗白,而是我们看事物的眼光与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他90度鞠躬是一个事实,我说我的眼光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也是一个事实,但这并不代表容易被网路所洗脑,因为我不曾因为舆论去认识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