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著急,尤其是语言的学习都是厚积薄发,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你想想你从小学汉语学了多长时间,到现在学成国学大师了吗?语言是相通的,英语也是一门语言,任何事情想要看到进步,都贵在坚持吧


题主需要分析原因,对症下药。

Terry Chan:雅思总分从8提高到8.5分,是怎么做到的??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考了三次,最后才考到想要的。


很可能是方法不对哟


可以说说你是怎么学的


可能还是没有找到感觉,对于学习语言来说,两个月不长,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一对一辅导了解一下吗?

1.你要清楚没有起色的原因是什么。辞汇量不足还是没有掌握雅思的出题思路和解题方法。如果是因为辞汇量不足,建议先从写作以及口语著手。逐步积累辞汇量,纠正语法。

2. 阅读暂时不做。

3. 听力从section 1的填空著手,不要著急做新题,消化好已经做的题更重要。尤其对于整篇都是基础辞汇的听力填空题,建议你从文章文本著手,保证自己理解每一个单词,再去用听力的方法练习更多的新题。切勿一个题做了错了就不管,利用好错题,反思自己是为什么会错。语速太快没听清?还是单词根本不认识?这两个的解决方法都不同。没听清那就反复听,听到清楚为止。不认识?去进行口头和纸笔造句练习,直到你能熟练应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