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址:

杨超越写错福字,春节给你「多一点福」?

m.v.qq.com图标《回家的礼物》片段

以及微博上对杨超越的评价?


作为一名对超越了解相对充分的村民表示无所谓啦,写错个字大家看著也开心不是。

根据本村的传统,如果有谁不服,自命很有文化,那么可以来跟本村民比一比,看看谁更不会写错别字。


有的想:「我虽然没有阮玲玉那么漂亮,却比她正经」;

有的想:「我虽然不及阮玲玉的有本领,却比她出身高」;

连自杀了之后,也还可以给人想:「我虽然没有阮玲玉的技艺,却比她有勇气,因为我没有自杀」。

花几个铜元就发见了自己的优胜,那当然是很上算的。

——鲁迅《人言可畏》


我只说事实:

曾宝仪杨超越在旅途中(高速行驶的汽车上)开直播写福字送祝福.

杨超越提笔忘字, 写到半边衤后自知错了要重写.

曾宝仪说 福气"多一点",而且是错版更珍贵. 忽悠杨超越把这个错版 "褔" 字写完了.

然后又写了三个正版"福"字送祝福.

全部事实如此.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b0029kw148zcoverid=mjwsrqgbihx9bfkcolumnid=82139type=23sharePlayNumTag=0ptag=4_6.6.1.22092_copy(视频比题目描述里更完整)

杨超越确实学历不高.

但也不要单靠截图来断章取义, 强行黑人.

-------------------------------------

额外三点感触:

这是一个半公益性质的正能量节目. 结果杨超越节目里做的事情无人问津, 被断章取义的地方却被骂上热搜第一.

还有两点是令人深恶痛绝的, 跟杨超越无关. 即: 营销号公众号大V专注于截图截文断章取义; 引导公众舆论来黑人.

在我看来,断章取义跟造谣是一样的,甚至更恶心因为断的章都是有图片文字等为证, 当事人更有口难辩. 这次好处是留下了直播视频为证, 要是没有呢? 岂不是背锅一辈子?

更严重的是引导公众舆论. 舆论能杀人大家应该知道.

杨超越已经被你们各大营销号公众号大V天天断章取义引导舆论杀了半年多了, 手下留情行不行?


再次见识了微博这个智商盆地所展现出来的群体无意识跟风的愚蠢!

当杨超越提笔写下第四笔那一点的时候,她已经意识到写错字了,并且拿出手机查了下正确写法,然后说要重写一张新的,是曾宝仪主张将其写完留个错版的,并且多次说这个错版将会是唯一一个错版,以后会值钱。并且微博上的营销号也提及这一事实,但是微博用户还是无视这一客观事实跟风指责。

一个有意识被留下来的错版福字,居然被当做群体指责的证据!滑天下之大稽!


唱歌跳舞不好当爱豆被喷我完全没意见,影响中国被喷我也就褔了,上人物封面被喷我也福了。

为了要吃个辣酱哭要被喷我也浮了,毕竟导演剪辑师努力了。

今天我是真的见识到了微博上的脑残杠精是什么人了。其实他们也不是为了喷杨超越写错字,就是想用这个借口喷喷杨超越所有的一切。就是想用这个借口喷人发泄自己。

昨天那个有梗的热搜没人看,今天做了这么多好事没热搜,字写错了一点被骂几万条。我真的是彻底浮服褔福fu扶傅服服服富富付付芙芙发哦夫妇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