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条 盗窃、诈骗、哄抢、抢夺、敲诈勒索或者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

你被骗600,达不到刑事诈骗连标准,但可以立治安案件,如果警察推脱,可以行政复议。

好一点的警察会现场联系骗子,骗子,一听是警察,有的就给钱了。你知道对方的名字吗,名字可以搜出很多信息。


我的经历:

被骗,收集证据,联系对方,协商被拒,各大平台投诉,施压给对方,发民事诉讼书,对方联系我退款。

笠翁独钓寒江雪:微信刷赞被骗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


如果能找到对方人,那么很庆幸你有很大可能要回来,不过不能采用暴力手法,一定要在找到对方后或者明确对方所在位置后打电话报警,同警察一同前去,这样在既保证了安全的前提下也能对对方有所震慑。另外最重要的是保留好证据,尤其是转账记录和聊天记录。


基本不可能追回


我刚刚经历,我的情况和金额都和你差不多

根本不可能追回,相信我,一定的

我打当地的报警电话,告诉我要转接反诈骗平台,了解到情况一半我手机没电了自动关机后再也没有给我回我电话,接电话的那个人还是个口吃?

然后告诉我这种事情要当地派出所报案我tm的飞到上海去?

我知道他家的详细地址,只要一年之后他家没搬家我主动上门查水表!


可以的,找警察蜀黍吧。


不满千的案子警察肯定不接的 但如果真如你所料 可以去公安局报案 说不定还会给您颁个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