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萨博很帅 但是对他的描写太少了 萨博的实力有多强?


首先萨博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重体术的,完全没有恶魔果实的人能坐到世界级组织二把手实力肯定弱不了。

而且我不知道你问的是纯武力还是算上综合实力,如果加上综合实力,那肯定会更强。它在GM军的职位是,总参谋长。一看就是一个靠脑子吃饭的人,而且从他在德岛和藤虎这个老油条你一句我一句里也能看出他凭借藤虎几句话就完全猜得出人家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加上烧烧果实,虽然没上手一会儿但是就能用得得心应手就能看出实力可见一斑。顺便摆下战绩:划水萨博对划水藤虎五五开╮( ??ω?? )╭

认真萨博对格斗冠军,打得嗷嗷叫妈,人家好赖算个四皇干部(虽然我觉得黑胡子一波儿干部就他辣鸡)


萨博,革命军二把手,副业:钢管舞演员


没果实之前暴打巴杰斯,这实力应该是常规七武海。

得到果实之后和藤虎过招游刃有余,虽然藤虎也划水,准大将没啥问题,说是皇副实力也ok。

估计最后实力是大将或者四皇级别,目前的话还是觉得他打不过大将。


藤虎肯定比萨博强。萨博稍强于路飞,路飞稍强于明哥的定位。萨博还不具备相当于大将的实力,不过他还年轻,当然了,到了最后大结局,肯定是路飞最强,然后藤虎略强于萨博

个人也很喜欢萨博,觉得二哥弟控深得我心。关于实力尾田对萨博没有具体描写过,但是萨博在革命军担任参谋总长加之现在又有烧烧果实,所以我觉得实力不会弱。并且还有武装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和藤虎一战虽然有被放水(个人观点,不讨论)的嫌疑,但是能看得出来不弱的,可以说很强了,比大将差一点也实属正常,毕竟那么年轻,所以萨博未来一定会很强大的。


就对于刚掌握果实能力的萨博而言,可以与大将相斗而不处下风,如果给萨博足够的时间去开发果实能力(有龙的帮助,相信萨博能把果实能力开发的更完美),那萨博吊打大将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对于后期,路飞可能会和五老星打,他们也都是吊打大将的存在,而萨博也需要足够的实力去帮助路飞,所以后期萨博也是一个霸者的存在。
贴吧大神说是大将实力(?_? )


跟大将持平
一般吧,尾田没有怎么提他呢……

路飞70萨博85大将90


单纯觉得二哥的出场就是剧情需要,路飞又不能吃第二个恶魔果实,给谁路飞都舍不得,只有二哥接手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