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邵俐妍日前分享自己的成长过程,让人听了十分心疼和不舍。(图/翻摄自邵俐妍脸书)

名模邵俐妍拥有175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出众的外型,过去是《麻辣天后传》、《女人我最大》的走秀常客。今年32岁的她,日前上节目分享自己的成长过程。邵俐妍对于自己的父亲很不谅解,她出生当晚父亲带小三上摩铁,隔天得知生的是女儿竟然嫌弃地说「怎么是个女的,我不要女儿啊!」邵俐妍还说父亲若是过世,绝不会送他最后一程。


小名「巧巧」的邵俐妍,从获得2008年中坜大江国际购物中心的科技美少女–最佳身材奖与第一名,上海宁波环球小姐–最佳身材冠军。外貌高挑亮丽的她,最近她上郑弘仪主持的谈话性节目《新闻挖挖哇》,分享自己的成长过程,背后却是藏著许多辛酸。


邵俐妍提到,父母亲结婚全是个意外。父亲个性很不稳重,母亲尽管受不了但一再给予机会,但始终未得到回应。邵俐妍补充说,父母亲在她读幼稚园时离婚,当时母亲提到,当年临盆生下她时,是自己一个人走去医院,「妳爸当时带别的女人开房间!」


邵俐妍对于生父非常不谅解,断绝与他所有的关系。(图/翻摄自YouTube)

邵俐妍说,父亲隔天才知道她出生,没想到抵达医院时,一看到她就转身就走,甚至大表不满「怎么是个女的,我不要女儿啊!」邵俐妍回忆,从她有记忆以来,父亲总是游手好闲,不是打电动就是到处把妹,完全没尽到当丈夫、父亲的责任,直到她读幼稚园时,父母亲才离婚,父亲放弃抚养权,自此改从母姓。


主持人郑弘仪听到后随即问「如果亲生爸爸走了的话,妳会送他吗?」邵俐妍坚决地说「不会!」尤其看到母亲辛苦将她拉拔长大,内心的不满和怨恨难平,因此无论如何都不会送父亲最后一程。


邵俐妍还提到,自己的终身大事,也绝对不会让父亲担任主婚人,「他有什么资格来(婚礼)?主婚人的位置只有我妈妈。」邵俐妍落泪地说「我的爸爸对我来说跟陌生人一样,但我觉得这个陌生人(让我的心)很痛,这个痛的感觉,我说不出来,但我还是谢谢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