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洁在粉丝团上点出网美陪睡价目表的盲点。(图/翻摄自李秉洁粉丝团)

知名网路红人李秉洁「洁哥」,因其不拘小节、直率的言论,一直受到网友的喜爱。而由于近期网路流传一张「网美陪睡价目表」,洁哥则点出其盲点,表示「这种文真的就是看看笑笑就好」。

李秉洁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由于「网美陪睡价目表」并没有直言那些网红,近期他接获有不少网友私下询问,他表示「先不说我看不出来的,但我看的出来的,有些人业配的价码都高于这些价钱了」,认为即便网美真的有陪睡,价码不可能低于平时业配价格。她也调侃说道「业配都能赚到,是去吸不吸个屁啦!」

而她也表示,这种谣言根本不会停止,甚至自爆自己也曾被谣传过「陪睡一晚的价格」,为此,她很愤慨的回应「简直莫名奇妙」、「我只摸过一根鸡鸡啦!」

实际上,不少被网友点名的网美们,纷纷出面澄清,其中贝莉莓回应「不屑这种事情就是不屑,你拿五千万给我就是不要」、小云宝宝则是放话悬赏十万,来肉搜这名自称业者的网友,而谢薇安则是在IG上发文表示「30万不是陪睡价格,是业配价格!」

谢薇安发IG限时动态,表示是业配价码30万元,而非陪睡价码。(图/翻摄自谢薇安IG)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辣妹「铁链+项圈」套男友脖…一路牵进超市 路人看傻
鱼嘴中惊见「一双眼睛」 钓客吓傻:是一条蛇
90岁嬷「摇手拒绝」…家属「孙子快结婚了」 强逼医插管延寿赶上婚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