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离婚后,被拍到与男星大隶往来密切。(图/翻摄大隶、何妤玟脸书)

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无预警宣布结束8年婚姻,离婚后没多久,就被拍到和嘻哈团体「麻吉」前成员大隶(洪健钧)两人互动密切;两人日前还在节目上公然放闪,不但大方牵手,还不小心「亲下去」。对于两人后续发展,何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大方说出现在心中的想法。

离婚后的何妤玟,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节目的「失婚妇女联谊大会」主题录影,制作单位邀来与她配对的男星,竟是与她传绯闻的大隶。两人在节目上大方牵手放闪,甚至一不小心还亲下去,让录影现场冒起粉红泡泡,也让外界好奇两人后续的发展。

(图/翻摄《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恢复单身的何妤玟,近日接受《联合报》访问时表示,她在前一段婚姻中受创极深,离婚后上了各种心理治疗课程,还好在这段难熬的日子,有大隶的陪伴,心中的伤已经好了7成。

对于目前的感情状态,何妤玟坦言,除了大隶,目前尚无其他追求者;而与大隶会有旧情复燃的可能吗?何妤玟则表示,明年1月她离婚将满一周年,届时会给关心她的人一个答案。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90岁嬷「摇手拒绝」…家属「孙子快结婚了」 强逼医插管延寿赶上婚礼
历经「父丧女亡」儿坠谷 龙千玉认人生最后悔做了「这件事」
卖淫价目表点名「最强奶妈」 她亲上火线招了公定价格:30万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