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怡霈难得分享泳装照,好身材吸睛。(图/吴怡霈脸书、IG)

吴怡霈自主播转行当艺人,凭亮眼外型、机智反应及好口条受粉丝爱戴,近年她耕耘戏剧圈,去年出演电视剧《天之蕉子》,最近则参演舞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工作忙碌的她,不忘更新IG,20日上传一组养眼泳装照,好身材让KID、修杰楷等人都忍不住喊赞。

▲吴怡霈保养得宜,完全不像40岁。(图/吴怡霈脸书)

曝光的照片,吴怡霈扎起小马尾,穿黑白拼接连身泳装,胸前深U设计露出雪白上围、人字沟,腰间挖空秀出匀称腰身,下身高衩剪裁让白皙美腿、大腿根部一览无遗,算是完全撑得住这套性感泳衣。

「十月底了,今年第一次穿泳装,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吴怡霈说道。辣照一上架,好友KID大呼:「春天要到啰~」修杰楷也附上比赞的图示,网友更是好评连连,「胸型好漂亮」、「不小心放大了」、「完全看不出来你40了」、「美爆」、「正妹一枚」、「这当老婆!幸福」!(编辑:杨颖轩)

▲吴怡霈一口气释出7张泳装照,诚意满满。(图/吴怡霈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