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右)邀请赖雅妍拍摄新歌MV。(图/华纳音乐提供)

林俊杰(JJ)新歌〈幸存者〉邀请赖雅妍及修杰楷为MV增色不少,MV横跨时空25年,JJ担任牵起2020与2045两个时代的重要角色,为故事的尾声带来希望。正式拍摄前,JJ抢先让赖雅妍听新歌,她当下表示:「好感动哦!感觉各式各样的人都能在这首歌里找到自己的故事!」

拍摄时JJ只有和赖雅妍对戏,她笑说:「这次一拿到剧本就很开心,想说很高兴可以当JJ MV的女主角,没想到我一看剧本,其实是演一个来自2045年的中性人,没有性别之分;当下觉得这个设定好酷。」修杰楷虽未与JJ在片场相遇,也隔空喊话:「每次听JJ的歌都很想问他:『你到底还有多少法宝没有拿出来!』」

MV中修杰楷身处2020年,看见一处森林中的大火,他突然使命感上身,带著新芽走向荒地;赖雅妍则身处2045年科技繁华的时代,她因失去挚爱顿失重心,决定前往森林呼吸新鲜空气,JJ此时与她相遇,观众才发现,原来当初种下新芽的正是眼前带他浏览森林之人的父亲。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日本潜舰工程师齐登场 其中一位竟是北川景子父亲
辣妹「铁链+项圈」套男友脖…一路牵进超市 路人看傻
历经「父丧女亡」儿坠谷 龙千玉认人生最后悔做了「这件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