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薄,很多明明厚点脸皮就能办成的事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可就是开不下去口,处处为别人考虑。咋办啊


怎么说呢

这个问题,教给你的方法你不可能改掉,主要还是看你自己,还有就是可能不够大胆,害怕会出错,想的事过多 就是问题的结果想的太多。

『本人就是一个面子薄的人,别人向我借钱 我都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让他还,每次都是再三思索以别的话题来牵扯到这个事,我都疑惑 我自己的钱我为什么不好意思要,搞的我现在别人向我借钱我是借还是不借 都要犹豫好久』

都是根据个人基本情况来的,为别人著想是件好事,可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希望能够为自己考虑做个「自私」的人,这个度 自己要学会把握。在这里真诚的希望你能够得到改变。


泻药

尝试去做个话痨

跟别人交流多了,自然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多见见世面多走走聚会


谢邀,再美的东西也有批判的声音,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很多事都好办了,烦恼也少了。


根据你的描述,你要适当学会为自己考虑,我想你在生活工作中也有老好人的性格,太考虑别人感受,不好拒绝一些事情。学学销售的态度,只要你不拒绝,我就一直不放弃。慢慢改变,毕竟在工作中很多机会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人就活一辈子


让自己从内到外,内在更有知识和修养,在外变得更漂亮,改变会让你变得自信,不去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内心想要的内个自己,性格逐渐的开朗,慢慢的你也就脸皮也就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