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pro


题主这要求,听音乐是个手机都可以。拍照现在这价位的手机都不差。玩游戏就选最新旗舰级核心骁龙855以上就可以。

综上,除开华为系列任一款安卓旗舰都可以满足。红米K20Pro,小米9,荣耀的,IQOO的都可以。首推小米家的,MIUI玩游戏时,微信消息可以悬浮小窗口显示和回复,而不用完全弹出游戏。


魅族16spro


红米k20pro


我推荐你买这款


艾利和ak300


红米性价比最高。还是华为吧,华为信号好。


小米mix3/2s


iQOO/iQOO Neo


华为Nova5 pro


iqoo pro

独立dac还有压感按键

应该是市面上最符合你要求的。


你这要求不高。听音乐是戴耳机还是外放啊?外放就过去的苹果,或者新的oppo,vivo。打游戏就买内存运存大的。京东一看,把自己的想法一对比,机型就出来了


魅族16s pro吧,双扬声器,还不重,至于游戏现在旗舰机都那样还有能玩不了游戏的手机吗,线性马达打游戏也好,就是外形千年不变,快充速度慢,自己看看吧


小米啊,国产良心米,性价比完美的


少,主打游戏,而且还要求听音乐的话。最好还是选魅族吧。


魅族16SPro


iqoo叭,毕竟是5G手机


魅族16spro打游戏听音乐(可再买个耳放跟个好耳机)拍照都不错,水桶机


我觉得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小米9了吧,有专门的游戏模式而且听音乐和照相等都是国内上流,考虑一下吧?(ˉ﹃ˉ?)


黑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