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为这两年都相当给力

mate和p系列都保持著千万的销量

荣耀双旗舰也都保持著近千万的销量

旗舰机的销量可以看到的一个品牌产品力的提升和品牌力的提升,并且旗舰机也代表著一个品牌品牌用户粘性的高低。

不知道为什么要添加小米的标签,既然答主贴了,可能就是想要拿小米的旗舰机作为例子来对比一下菊为。

小米目前也是双旗舰策略,但是问题出在,小米的双旗舰销量远不及菊花的双旗舰,最近在微博宣传时,总是宣传多少秒售罄而不会宣传销量几何,mi8的销量有点起色,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千元小屏旗舰8se出色的性价比所撑起的销量。

所以,这么对比可以看出,在旗舰机这一概念中,性价比早已不是用户选择手机的唯一标准,性价比也无法带来品牌价值和用户粘性,自然也无法带来高销量。

希望小米能够认清这个事实,既然冲击高端,就拿出高端应该有的东西,整合成熟供应链的举措自然能用低价换个良心之名,但这个屌丝形象就摆脱不了了。

19年了,还在耍猴,不知道多少年小米才不算一个年轻的科技公司

想买个低配米酒当游戏机用都没机会,iqoo已经入手了。


被黑的最惨的iPhone XR一周销量就突破900万了。


出货千万啦,华为牛 ,mate20系列京东总评价合计57.5w,看来京东凉了,没人愿意在京东买手机了,我看了一下天猫,pro销量两万,感到网购凉了,又去实体店看了一下,店里只有几个小孩子打游戏,感觉中国市场凉了,主要出货都在国外了


一个好产品该得的东西,没什么好看待的。


可喜可贺,再接再厉

但不知mate20和mate20p分别发货多少,两者虽说官方都定位于mate系列,但里子外子差距太大,完全是两款手机。关键还是要看mate20p的销量,因为值他的卖价。至于mate20,如果不是叫mate,那就是一款3000远左右的手机。

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带点邪味的做法。


华为那里

卖到经销商那里的手机数量=销量


高端国产手机这个发货量,首先说明华为备货有诚意,有勇气,敢于承担风险,实际到消费者手中的数量应该也低不到哪去。华为旗舰这个发货量,说明只要你产品做得好,价格高一点,消费者也还是会认可的!作为小米粉丝,真的感觉小米需要破釜沉舟,拿出真正的黑科技来才行。


华为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就是恶心了点


我觉得华为是靠通信技术在欧美打下的基础上赢得了品牌的认同,大家都忽略了这点!而且每年华为有大批资金进入研发领域,厚积薄发,才会有手机越来越好,销量越来越旺!


用手机看啊,市场选择的结果。


精致的显示屏,高端配置的种种功能,符合市场要求的价格,还有啥需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