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仪难得高喊「我爱你」,令现场惊喜不已。(图/牵猴子)

国片《亲爱的房客》今(21)日举行首映会,导演郑有杰率领姚淳耀、陈淑芳、白润音、是元介、王可元等演员出席,还特别邀请到《孤味》导演许承杰,一起来帮女主角陈淑芳站台,而未能到场的男主角莫子仪,也惊喜献「声」祝贺,平日冷静寡言的他,难得大喊「我爱你」,让现场所有人好惊喜。

在《亲爱的房客》中饰演恶婆婆的「国民阿嬷」陈淑芳,因本片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同时还凭《孤味》入围「最佳女主角」,因此导演郑有杰也特别邀请《孤味》导演许承杰,出席首映会联合造势,原来,郑有杰导演非常喜欢《孤味》的剧本,本来很想导演该片,但许承杰导演完全不肯割爱要自己执导,不过完全无损两人的友谊。

▲《孤味》导演许承杰(左)特别现身《亲爱的房客》首映会。(图/牵猴子)

男主角莫子仪今日因剧场演出不克出席,但特别献「声」祝贺,与平日冷静寡言的形象相距甚远,以「广播式」活力语气,对同片演员高喊「我爱你!」却独漏导演郑有杰,让郑有杰委屈说:「那我呢?我也爱你啊!」可爱反差令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亲爱的房客》举办首映会,家庭温馨感十足。(图/牵猴子)

此外,王可元在片中与已故影帝吴朋奉上演警匪追逐,他表示:「与朋奉哥对戏我紧张到心跳和现在一样、大声到收音都听得到!」当提到和莫子仪血脉贲张的激情戏,他则打太极说:「大家要买票看才知道!」而片中饰演姚淳耀儿子的白润音,也在首映会上一展长才,为《亲爱的房客》献唱Rap创作,博得满堂彩。电影将于10/23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