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左)主演《爱丽丝与梦幻岛》。(图/甲上)

好莱坞巨星安洁莉娜裘莉继《黑魔女》系列后,又一力作《爱丽丝与梦幻岛》,电影结合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与《彼得潘:不会长大的男孩》,重新打造出一个充满冒险、颠覆想像的动人故事,而现实中拥有6个儿女的裘莉,也因为孩子们接演这部电影。

监制兼主演的大卫欧洛沃透露,让裘莉接演该片的契机,正是来自于她的孩子们,他说:「我的孩子跟裘莉的小孩是多年的玩伴,我跟裘莉几年前在某个生日派对上认识,我们聊了很多在好莱坞兼顾家庭与事业的话题,所以我一看到《爱丽丝与梦幻岛》的剧本,就觉得她是饰演母亲萝丝的不二人选。

▲▼《爱丽丝与梦幻岛》颠覆你对童话故事的想像。(图/甲上)

而正如片中为爱丽丝与彼得,培养丰富想像力与创造力的慈母一样,裘莉在现实中也同样重视孩子的思想教育,她说:「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们,他们的思想比外貌更为重要,除了要随时保持仁慈之心,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让自己的心智敏锐坚强,还要有虚心求教的态度,这些都是决定他们成为什么样人的重要因素。」

《爱丽丝与梦幻岛》讲述爱丽丝跳进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为小飞侠之前的故事。杰克(大卫欧洛沃饰)与萝丝(安洁莉娜裘莉饰)为他们的3个孩子大卫、彼得与爱丽丝,建筑了一个充满奇幻想像又温暖的家,直到大卫意外身亡后,彼得与爱丽丝分别逃往梦幻岛与仙境世界躲避忧伤,并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气与力量,他们决心挽救支离破碎的家,而踏上了伦敦冒险之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