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叶冠吟台北21日电)最热血的运动实境节目「全明星运动会」,召集艺人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等人同场较劲,YouTube点阅率破百万,最新一集更请到「不死鸟」郭泓志教学投球。

「全明星运动会」特别邀请桌球好手江宏杰与篮球教练钱薇娟担任荣誉领队,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桦则负责赛事即时转播。

明星分成红蓝两队,全程比照奥运赛事规则并在国际专业场地举行,运动项目包括篮球、垒球、躲避球、田径、游泳、跳远、射箭及拔河等,在YouTube频道播出3集都破百万点阅率,最新一集更登上YouTube发烧排行榜第一名,被网友封为「全台最热血节目」。

比赛至今,胡宇威担任队长的蓝队战斗力十足,却在上周表现失利,被姚元浩领军的红队剃光头,一座奖牌都没拿到,大大影响士气。连带蓝队外援选手、艺人郭彦甫都在脸书发文表示:「其实心里很想赢,没想到第一个项目就受伤,抱歉了蓝队,最擅长的田径无法跟你们一起挺过。」

不过蓝队并没有沮丧太久,演员邱宇辰鼓舞队员:「谢谢我的队友给我能量,真正的强队是被打倒后,还会站起来。」蓝队副队长、艺人夏和熙也喊话:「接下来我会赶上大家的步伐,养好伤,再次出战。」

红队在上周完胜蓝队后士气大增,从原先落后变成反赢蓝队一面奖牌,再加上本周红队的黑马战将、艺人杨奇煜将重返战场。杨奇煜之前在篮球赛不慎受伤,经休息调整后回归队伍,誓言要为红队再攻下一座奖牌。

最新一集大来宾,节目组邀请到退役球星郭泓志担任赛评,郭泓志是台湾首位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登场的左投,他在节目的棒球项目亲自教学投球。棒球比赛中,蓝队邱宇辰、红队杨奇煜都击出全垒打,红队李玖哲也完美守备接杀2球,郭泓志忍不住手痒也想下去比赛。

「全明星运动会」每周日晚上8时在台视频道播出。(编辑:张雅净)10910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