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在青少年中颇有名气的韩国嘻哈团队DPR(Dream Perfect Regime)中,有1位并非唱嘻哈,但是操刀团队MV的超级天菜Christian Yu,虽然隐身幕后,却比饶舌歌手DPR Live的粉丝还要多。近期,他更公开在个人Insragram上发文希望大家关注泰国学运,并非泰裔相对来说不需要表态的他,仍然挺身为泰国发声,为民主尽一份心力的表现令人动容。

出生于澳洲雪梨的Christian Yu,曾经作为韩国团体C-Clown的队长Rome出道,但仅三年就在2015年10月宣布解散。对摄影有兴趣的他因而转战成导演,从此踏上制作超漂亮影片的路途。他曾和YG团体IKON和WINNER合作,在和其他人一起成立DPR工作室后,他的代号是IAN,为负责唱饶舌的LIVE、音乐制作的Cream制作MV。

他的影片风格以迷幻、大自然和梦幻闻名,让不少粉丝佩服他的创意。今年还替跨国电脑软体公司ADOBE代言剪辑软体,运用超高技术和跨国画面剪辑而成,可说是多才多艺又才华洋溢。

在他的支持声明上,可以看出他曝光泰国警察用水柱和高压方式于曼谷驱离泰国示威者,而不少示威者都是大学生、高中生,希望让大众关注在泰国为民主所做的事情。

而近期他除了制作影片,也推出单曲<Zombie Pop>,还时常在Instagram晒出自弹自唱的影片,坐拥超过134.8万以上的粉丝,几乎是团队主要饶舌歌手Live的2倍,足见他的魅力无法挡。

目前泰国示威活动仍正进行中,不过泰国军方和警方亦展开行动,不但逮捕多位学运领袖,并且试图关闭支持学运的各大社群平台公众帐号,和民众们展开现实和虚拟空间的角力。

(图/Instagram)


他的影片风格以迷幻、大自然和梦幻闻名,让不少粉丝佩服他的创意。(图/Instagram)


巴国卖茶小哥因这照片爆红 四年后从底层变老板逆转胜
CNN全球美食榜 前十强泰菜就占这两道
表情包成网路「迷因」!泰国帅哥记者直播示威爆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