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孟姿产后3个月叹「当妈不容易」。(图/赵孟姿 IG)

艺人许孟哲去年和凯渥女模赵孟姿交往1年半后决定携手步入礼堂,婚后也时常在社群平台上晒恩爱,夫妻俩今年7月迎来宝贝女儿 Doreen 。赵孟姿目前已经成为人母3个多月,看著Doreen渐渐长大,今(21)日她突然在IG上有感而发,坦言一路以来虽然一直在坚持著,不过确实有曾想过要放弃的念头。

赵孟姿突然意识到Doreen已经脱离嫩婴时期,「最近开始会有意识的笑,看到没看过的人会很认真盯著一直看,有几次陌生人热情跟她说话就被吓哭,看来是开始认人了」,她也坦言和Doreen开始变得有默契,「我觉得很可爱的是,Doreen看见我解内衣会激动的踢脚,知道自己可以用餐了,我也大致可以用哭声读懂她的需求,虽然偶尔还是会误判」。

经过3个月的时间,赵孟姿已经不像刚离开月子中心那样的手足无措, Doreen也没那么敏感爱哭,喂母乳的辛苦已经减轻很多,「我们现在供需平衡,生理时钟互相配合,看著这些改变,心里有些欣慰和小小的骄傲」,她也透露自己也随著Doreen、随著时间成长,「虽然被质疑过,有些坚持也曾经想放弃,才体会到当一个妈妈身、心都如此不容易」。(编辑:侯家瑜)

▲赵孟姿突发长文。(图/赵孟姿 IG)

▲赵孟姿坦言开始和女儿变得有默契。(图/赵孟姿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