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在京东上面的自营店购买索尼耳机的 因为定期有折扣活动 但是对于京东平台抱持些许怀疑态度…怕买到假货 请问知乎大神 索尼官网的耳机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吗?或者找日代在日本索尼专柜买呢?


首先,据我所知,索尼京东自营店的运营团队是索尼官方的,而非京东,所以可以放心购买。

其次,据我所知,XBA-Z5的产地就是日本,所以不用过于纠结是否日本原装进口。只要是索尼官方平台大可放心。

至于不同平台的价格差异,就看您的选择了。

以上,谢谢。


0202年了,还有人信仰日本制造?sony日本造耳机都是福利工厂手工制作,而且是10年前,自己感受一下


既然都打开官网了,就看看它详细的介绍,拉到底呀

你看,上面清清楚楚的写了吗,耳机是日本制造,线材泰国造的,盒子中国造,所以made in japan没问题的呀

如果想要在京东买,看准是索尼的官方自营店就没问题的,也是官方渠道


Made in Malaysia(来自京东自营)

连著买了四个型号不一样的,(和题主型号都不一样,这里只是类比,价位从100到1300不等)就一个最便宜的来自泰国

日本劳动力成本好像挺高的,made in Japan我看悬


耳机的产业链大部分在国内吧,索尼大部分型号是国内做的,少部分日本做的。


不一定哈,日本、中国、马来西亚等地都有生产线,看型号了。

不过图里标出来日本原产那就肯定是made in japan了。


全球生产,也包括东南亚、中国、日本本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