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猫都给人叫不来的印象,但日本这只短腿猫可是一叫就来!(图/Twitter@nzn_myaaa)

大部分的猫咪都叫不来,明明听得懂在叫牠,却多数选择充耳不闻对主人摆架子。日本一名推主@nzn_myaaa日前分享影片,告诉全天下其实家里养的短腿猫一叫就来,真的是羡煞所有人呢!

当主人呼唤猫猫的名字(图/Twitter@nzn_myaaa)

叫我吗?喵~(图/Twitter@nzn_myaaa)

当主人一喊猫猫的名字,影片中一只长毛短腿灰猫,咚咚咚从房间奔向主人、发出「塞乃」的声音仿佛在说:「找我吗?喵~」主人解释这并非偶然,这只猫主子真的一叫就过来、还会喵喵叫回应,显然是只有「狗狗魂」的猫呢!

名前呼ぶと駆け寄ってきてお返事までしてくれるんだけどもしかして犬かしら pic.twitter.com/UbPwNuiZXF

— ナズナ (@nzn_myaaa) October 15, 2020


影片分享短短几天时间、就累积到45.1万次观看,网友看过纷纷留言说:「养到狗了!」、「都是别人的猫」、「被萌死了」、「叫得来的猫我才会想养」、「别人的猫猫总是不会让我失望」这只猫真的是集聪明与撒娇于一身啊!(编辑:杨釆蓉)

本喵为你示范猫猫一叫就来!(图/Twitter@nzn_myaaa)

偶可是可爱又聪明听得懂名字呢!(图/Twitter@nzn_myaaa)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收纳篮「长出黑猫」馈脸卖萌 喵赞赏:「躺起来每卖!」
带著「主子」一起拍婚纱照 「好奇猫」最萌摆拍成为美好回忆
橘猫肉球踏踏帮主人按摩肚子 猫:「哪里还需要加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