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台湾温馨思情「心事谁人知」老歌,日前晚间在大甲区公所广场扬起,美丽的弦律及滋性的歌声,让不少民众有所追忆,而纷前往探就,原来是老歌星沈文程等歌星受邀在「2020台中逍遥音乐町-甲你做伙来听歌音乐会」演出,并以逗趣的方式与观众互动,让这场表演特别生色。区长颜金源高兴的说,想不到沈文程至今仍就么有魅力,引来六百多位听众把会场挤爆。

大甲区公所日前晚间在广场举办「2020台中逍遥音乐町-甲你做伙来听歌音乐会」开幕式,区长颜金源主持、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助理主任陈进生、市议员李荣鸿、吴敏济、施志昌、民政局专员杨启邦、文化局简专员及六百余名民众参与盛会。

台语金曲歌王—沈文程受邀演唱众所周知的「五月十一彼下补」、「冷冷的心上人」、「心事谁人知」、「来去台东」等老歌,每曲极美的音色扬溢,众人不是随著口唱,还扬手打著拍子跟随,显示对这些老歌有著缅怀追忆,一曲唱完掌声如雷。另「紫罗兰乐团」、「水晶枇杷王子」、「大甲乐扬道卡斯乐团」及「大甲高工少狮会」,与在地音乐学子团体结合,创造出不一样的音乐飨宴。

大甲区公所扬升众人兴趣,准备电风扇、电磁炉、乌克丽丽、吉他、烘碗机,摸彩券一千张摸彩品,还有奖征答二十份小礼物,让民众除了听歌还可以拿奖品。大甲区清洁队、大甲户政事务所、市立大甲图书馆,也到场摆设摊位,做政令宣导,听众一面听歌,又可以透过政令宣导了解行政,多重享受渡过一个精彩丰富的的音乐盛会。

更多新闻推荐

经部标检局公告区间测速装置检定检查规范 2021年元旦上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