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脸太宽了 嘴也挺大


你好,主要是面部轮廓的问题,和山根的问题,面诊下确定是咬肌,可以注射瘦脸针


脸宽是因为骨骼宽还是脂肪厚显的宽,骨骼宽一般我们不建议动,如果是脂肪厚,可以考虑面颊的吸脂来改善,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嘴部如果是过于肥厚,可以考虑手术的方式厚唇改薄,形态不好看可以考虑玻尿酸或者脂肪注射改善形态。


首先要先判断脸宽的原因是骨骼宽还是脂肪厚,骨骼宽的话可能在磨骨这一块下功夫,但建议不动,风险比较大,医生一定要找好,脂肪多的话可以采取吸脂。


眼角不是问题吧,眉间可以再饱满一些,这样鼻根和鼻尖都可以做的高一点,这样面部高点就像中央集中了,鼻基底八成也要垫,这个得看侧面照,下巴看情况

整形之前,应该考虑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你的身体各个部位,美的地方是哪里,欠缺的地方是那里,这就需要搞清什么是美,什么是丑的问题。关于美人的定义,一万个人有一万个答案,可以说是见仁见智的。我想即便是朱光潜这样的美学家也未必能够简单说清楚外貌总是属于自己,但是是给人看的。很多人整形无非是为了引起更多的人关注。你想整形的几个部位是否都是不够理想呢,这是需要明确的问题,或许整形医生给的答案跟我们一般人看来不尽一致的,但是这要看你的取舍了。这里我说的就是整形的适应症的问题,一定要严格,在你而言请慎重考量! 第二个问题是整形的风险


最好有图片,


人生中第一次被邀请回答,虽然问题真不是我擅长的。但我真心觉得妹子也不需要整形呀,毕竟比你丑得多的我仍顽强地生活著。
咦,为什么邀请我回答…我觉得妹子满美的,不用整形~毕竟整形之路无止尽,脸型嘴形问题可通过发型修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