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润霖

姚爱寗爆料,邱志宇跳探戈真的常漏接她,把旁人吓得一身冷汗。(photo by 祝润霖/台湾醒报)

【台湾醒报记者祝润霖台北报导】「『最难的不是爱你,而是该怎么告诉你...』还有跳探戈!」演员姚爱寗20日一身纯白洋装,与电影《恋爱好好说》男主角邱志宇在记者会上大跳探戈,邱志宇笑说,万一没接住女伴就惨了,姚爱寗透露他还真的常漏接,吓得她尖叫连连;剧组特地买来剧中曾出现的「蚵仔」料理,让邱志宇大饱口福。

「我们两个其实对学探戈充满热情,但跳探戈默契很重要,男生没接住女伴可就糗大了!」邱志宇说。但姚爱寗爆料,邱志宇还真的常漏接她,总是把旁人吓得一身冷汗,更让姚爱寗尖叫连连,被笑封「最没默契的舞伴」。「昨晚最后排练时,我太肉脚还不小心踢伤爱寗,差点害今天记者会开天窗。」邱志宇吐舌头自白。

《恋爱好好说》改编自日本作家冈本加乃子的短篇名作,也是金马奖得主郭珍弟的首部三段式电影。开场的【越年】,她让男女主角在吉隆坡白光墓园大跳探戈,藉舞步迈向爱情。中间的【山形】,她让男女主角在山形皑皑白雪中燃烧烈爱,压轴的【撩乱】,她则让男女主角喝著芳苑海边的蚵仔汤,藉温暖撩动爱情。

记者会上还端出蚵仔煎、蚵仔面线宴请大家,演员余佩真、吴宏修畅聊芳苑拍片点滴,她最开心的是大啖蚵嗲,外酥内香甜的滋味让她极力大推;吴宏修则至今难忘芳苑海风中带著蚵仔鲜浓的气味。拍片当时蚵田正值休息,台语轮转的他,很快便和当地养蚵人打成一片。

姚爱寗(右)一身纯白洋装,与男主角邱志宇(左)在记者会大跳探戈。(photo by 海鹏影业)

cari
cari


邱志宇说,跳探戈默契很重要,万一男生没接住女伴可就糗大了。(photo by 祝润霖/台湾醒报)

cari


演员邱志宇(右起)、姚爱寗、导演郭珍弟、余佩真、吴宏修秀出巴掌。(photo by 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