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枪》今(20)日举办首映记者会。(图 / 公视提供)
▲《沉默之枪》今(20)日举办首映记者会。(图 / 公视提供)
《沉默之枪》由伊正、梁舒涵、林晖闵、黄文星主演,今(20)日举办首映记者会,靠著《女兵日记》仙姑素娥一角走红的梁舒涵,在剧中饰演网路直播主,也认真地为戏瘦身,体脂肪降了10%,体重则少5、6公斤,她笑说是用开心减肥法,完全没饿到。

▲梁舒涵饰演直播主。(图
▲梁舒涵饰演直播主。(图 / 公视提供)
而伊正在剧中诠释癌末病患,「拍摄期留落腮胡,每天少睡2小时、一天只吃1餐,上戏前总是披头散发,情绪变得暴躁」,只求更求贴近角色。此外,4岁女儿还会来抚摸他落腮胡,不过伊正怕负面的状态吓到老婆小孩,常常等她们睡著才敢进家门,而伊正的妈妈也是癌症去世,当时也从50多公斤瘦到30多公斤。

▲伊正为饰演颓废角色,一天只吃1餐。(图
▲伊正为饰演颓废角色,一天只吃1餐。(图 / 公视提供)
黄文星在剧中常面无表情,但戏外带著深藏已久的搞笑功力,也调和了剧中沉重的犯罪气氛。一场在医院里的戏码,对手戏演员林晖闵忍不住一再笑场,笑到黄文星都自问「真的有这么好笑?」,而杀青后黄文星也认为「我在片场会不停打断他们已经培养好的情绪,我反而轻松,他们跟我对戏压力比较大,因为要常憋笑。」

▲林晖闵跟黄文星(左)对戏,都要忍住不笑场。(图
▲林晖闵跟黄文星(左)对戏,都要忍住不笑场。(图 / 公视提供)


相关新闻

揭露《多情城市》女星互揍场面 喊卡也没在管:很过瘾

《婆婆》杨铭威中风受封「对戏大魔王」 2字逼哭钟欣凌

董至成签字断21年婚 瓜分近亿财产「该拿的都拿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