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槍》今(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圖 / 公視提供)
▲《沉默之槍》今(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圖 / 公視提供)
《沉默之槍》由伊正、梁舒涵、林暉閔、黃文星主演,今(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靠著《女兵日記》仙姑素娥一角走紅的梁舒涵,在劇中飾演網路直播主,也認真地為戲瘦身,體脂肪降了10%,體重則少5、6公斤,她笑說是用開心減肥法,完全沒餓到。

▲梁舒涵飾演直播主。(圖
▲梁舒涵飾演直播主。(圖 / 公視提供)
而伊正在劇中詮釋癌末病患,「拍攝期留落腮鬍,每天少睡2小時、一天只喫1餐,上戲前總是披頭散髮,情緒變得暴躁」,只求更求貼近角色。此外,4歲女兒還會來撫摸他落腮鬍,不過伊正怕負面的狀態嚇到老婆小孩,常常等她們睡著纔敢進家門,而伊正的媽媽也是癌症去世,當時也從50多公斤瘦到30多公斤。

▲伊正為飾演頹廢角色,一天只喫1餐。(圖
▲伊正為飾演頹廢角色,一天只喫1餐。(圖 / 公視提供)
黃文星在劇中常面無表情,但戲外帶著深藏已久的搞笑功力,也調和了劇中沉重的犯罪氣氛。一場在醫院裡的戲碼,對手戲演員林暉閔忍不住一再笑場,笑到黃文星都自問「真的有這麼好笑?」,而殺青後黃文星也認為「我在片場會不停打斷他們已經培養好的情緒,我反而輕鬆,他們跟我對戲壓力比較大,因為要常憋笑。」

▲林暉閔跟黃文星(左)對戲,都要忍住不笑場。(圖
▲林暉閔跟黃文星(左)對戲,都要忍住不笑場。(圖 / 公視提供)


相關新聞

揭露《多情城市》女星互揍場面 喊卡也沒在管:很過癮

《婆婆》楊銘威中風受封「對戲大魔王」 2字逼哭鍾欣凌

董至成簽字斷21年婚 瓜分近億財產「該拿的都拿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