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古静儿/综合报导

江宏杰一甩离婚阴影,不只宣布斥资百万投资的桌球于开幕,运动竞赛节目《全明星运动会》第4季也将开播,喜事一桩接一桩,没想到他日前竟在IG上罕见动怒,还疑似开骂前妻福原爱带走家人后就失联,意外掀起热议。据了解,福原爱目前已带著家人返回日本,虽然经历这场风波,但江宏杰25日下午仍会照常出席活动。

福园爱和江宏杰离婚一事震惊各界。(图/翻摄自微博)

江宏杰24日中午透过IG限时动态发文,只是字里行间却显见怒气:「不懂昨天这是什么善意的交接,从昨晚到带走到现在,不接电话也不回复讯息,这叫做善意的对家人好?」江宏杰经纪人受访时也证实,女方抵台后就接走了其中一位家人后失联。虽因此事大动肝火,但江宏杰25日仍将于下午1时照常出席活动,和姚元浩一同现身李玖哲演唱会替其站台,双方都曾是《全明星》的战友。

江宏杰将照常出席活动。(图/翻摄自IG)

不过,福原爱闺蜜兼前私人教练汤媛媛24日晚间就在微博上发文,怒轰江宏杰在离婚后就不断放消息、做出好爸爸的形象,实际上却不断阻止福原爱带著家人回家,「一年半了,谁能体会一位妈妈一直见不到孩子的心情?多少苦多少泪都自己咽了下去,我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汤媛媛强调,目前福原爱已返回日本,而江宏杰也很清楚知道家人安全待在福原爱身边,「却选择去诬告、谎报失踪!」

汤媛媛发文怒轰江宏杰。(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宥胜《机智校园》遭疑赐死!晚间发声明与编剧「大和解」:终于明白
林志颖自撞「最新伤势」曝光!亲弟弟证实「明下午2时」说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