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平买股失利,求吴宗宪借5百万。(图/中天提供)
▲赵正平买股失利,求吴宗宪借5百万。(图/中天提供)

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将播出「惨!买什么就赔什么!韭菜团取暖大会!」,不少艺人也会投资股票,不过买卖股票学问大,风险也大,节目来宾赵正平无奈透露近期投资失利,非但讨拍不成,还被吴宗宪数落,这让赵正平更难过:「我现在是真的守不住,我怕哪天就跳楼,我想问一下宪哥,先跟你借5百万挡一下,这礼拜你让我过了,我加倍奉还!」但吴宗宪劝赵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我对投资股票没兴趣,我曾经也有公司上市,但自己也不喜欢持股。」

▲吴宗宪劝赵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图/中天提供)
▲吴宗宪劝赵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图/中天提供)

赵正平在股市失利已不只一次,他曾有过亏损高达2百万的经验:「2016年我买了某支股票,因为当时朋友跟我说要发财就看这次,我心里想朋友不会害我,我买的时候,他还说涨到破百都没问题,但开始跌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然后股价就一路掉下来,我记得最后赔了一半。」不只听信朋友乱买股票,赵正平也爱听明牌,却因此闹了乌龙:「我常吃一间早餐店,老板娘很爱讲股票,有次被我听到一支股非买不可,我还打电话跟我妈讲一定要买,可是买了以后,股价都没在动,过几天我就听到那些婆妈很感谢老板娘,我心里想妳们怎么都有涨,结果人家是买海运,我买航空。」

唐从圣则是刚开始进入股票市场时,因不善操盘而请营业员代为帮忙,但也因此惨赔5百万:「我买股票是用命相学,看顺眼就打给营业员说要买,玩了半个月后,我就蛮信任这个营业员,我授权给他操盘!」接著惨痛教训也随之而来:「隔了1年半,他面有难色的说结余剩90万。」这巨额亏损让唐从圣以为自己遇到诈骗集团,从此唐从圣改变买卖股票的方式:「朋友聊到当冲,说可以用来扩大自己的信用额度,我早上看到1支股票,新闻说这公司接到大订单,我就真的买当冲,打了2百万进去,当天就跌停板,跌到我背脊发麻。」

▲唐从圣曾因买股票惨赔5百万。(图/中天提供)
▲唐从圣曾因买股票惨赔5百万。(图/中天提供)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投资人,投资一定有风险,投资有赚有赔,申购前应详阅公开说明书,学习正确的投资观念才能将损失的风险降至最低。
相关新闻

赵正平不怕穿烫袜子 拚命闯关被亏「缺钱谈恋爱」

馆长谯吴宗宪「呷X」惨了 确定赔80万、公开道歉

吴宗宪明年升格当阿公 二女儿「想生3个」背后原因超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