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正妹」翊乔偏爱黄宣,择偶先看学历。(图/Up直播提供)
▲​​​​​​​「啦啦队正妹」翊乔偏爱黄宣,择偶先看学历。(图/Up直播提供)

桃园云豹专属啦啦队「电豹女Leopard Girls」的超人气成员翊乔,宣告加入直播圈,年仅21岁的她,除了是啦啦队成员,更从人气女团选秀节目《菱格世代DD52》脱颖而出,广受粉丝们喜爱,目前仍在求学阶段,得同时兼顾好学业与演艺工作。

▲翊乔在「电豹女Leopard Girls」拥有高人气。(图/Up直播提供)
▲翊乔在「电豹女Leopard Girls」拥有高人气。(图/Up直播提供)

翊乔拥有32C、24、34姣好身材,每周持续运动、起床后练舞30分钟,笑说是进行「空腹有氧」燃脂效率更高、能消水肿,也会到健身房做重训课程。

翊乔从小时候就喜爱表演,国小还曾参加《超级偶像》选秀海选,从网路影片慢慢自学唱歌,偶像是金曲歌后艾怡良、音乐才子小宇,喜欢嘻哈、R&B音乐风格,目前也持续在筹备新专辑。翊乔从选秀节目学习到很多经验,体会到「如何抓镜头展现自己」,虽然没有机会成为正式选手,甚至后来被淘汰,但靠著努力唱跳成为了「鬼牌」的队长。

为了持续精进自己的创作,翊乔选择加入《1500声量音创》的作词班上课,从创作中更了解自己,也在这环境认识其他音乐人!自己最喜爱创作曲是《LOVE ? 》这是她的第一首作品,与JINBO跟J.WIN 共同创作R&B歌曲,也首次把对于现代爱情的看法写进歌里,被问到自己过往的情感状况,她也坦言曾在爱情里受过伤:「遇到过家暴男跟恐怖情人,一度对爱情失望,希望大家都能多爱自己一些。」

翊乔从事直播工作3年,当初抱著试试看心态,自嘲「现在收入也不好,但我维持佛系直播」,曾遇到恐怖粉丝成了跟踪狂,对方在放学时校门口直接堵人。目前单身超过一年的翊乔,被问及理想型,她笑称:「我会先看学历,要幽默让我想像不到,希望有点神秘,外表喜欢浓眉大眼型,像是歌手Yellow黄宣就超级爱。」

▲翊乔从事直播工作3年。(图/Up直播提供)
▲翊乔从事直播工作3年。(图/Up直播提供)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骚扰的困扰,或是您知道有儿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碍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严重伤害其身心发展的行为,请主动拨113,透过专业社工员处理,救援受虐者脱离危机。
※ 拒绝暴力请拨打:113、110
相关新闻

李妍憬、吴梦梦从千人筛选AV男优 玮哥享尽「齐人之福」

林莎食量惊人「一次吞10碗泡面」 遭爆录影与Dora起冲突

8男8女在无人岛上一丝不挂 猛男初见面羞遇「生理反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