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脸书)

在去年于越南河内的第二次「川金会」中,有位献花的美女在当时引起社会关注。名为阮秋媛(Nguyen Thu Uyen)的她目前刚满20岁,仍然是很年轻的大学生,就读于越南北部谅山省的谅山师范学院,且主修中文,精通三国语言,十分厉害。

当时金正恩一抵达越南同登车站,除了高阶官员列队欢迎,还安排了1名美女献花,当时阮秋媛就被指派将花递给金正恩,让他相当开心。由于这次献花让她在媒体镜头前曝光,意外带给她不少工作机会,让现在的她偶尔会接洽外拍工作。不过擅长说中文、英文和越南语的她,对于未来的志向比较坚定于担任翻译或是模特儿。

经历过成名的滋味,阮秋媛除了在学校是公认的校花之外,她的日常生活和普通大学生没有太大的差异,有稳定交往的男朋友,热爱于穿搭和玩抖音,生活惬意又实在。

(图/翻摄自推特)
(图/翻摄自IG)
阮秋媛除了在学校是公认的校花之外,她的日常生活和普通大学生没有太大的差异,有稳定交往的男朋友,热爱于穿搭和玩抖音,生活惬意又实在。(图/翻摄自IG)


巴国卖茶小哥因这照片爆红 四年后从底层变老板逆转胜
CNN全球美食榜 前十强泰菜就占这两道
表情包成网路「迷因」!泰国帅哥记者直播示威爆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