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百亿未婚夫纪晓波(左图左)财务危机频传。(图/吴佩慈、小吴妈妈的育儿经IG)

42岁女星吴佩慈与香港富商纪晓波,育有2子2女,2014年她为爱隐退演艺圈,在家乡夫教子,至今仍无名分。不过纪晓波财务状况常拿出被讨论,今(20)日纪晓波又爆出欠债1亿港币(约3.7亿台币),遭友人告到法院上诉追债。

▲吴佩慈(左)与百亿男友纪晓波至今仍未结婚。(图/新浪娱乐微博)

据港媒报导,纪晓波遭到香港高等法院提告追债,上诉书指出,原告逄宇峰与被告纪晓波的协议,若纪晓波无法在2019年12月底全数还款3.7亿元,之后的利息将以年利率47.45%计算,而逄宇峰多次向提出纪晓波还钱要求,至今仍未还款。

▲吴佩慈为爱淡出演艺圈。(图/翻摄娱乐老妖微博 , 2017.11.15)

纪晓波近年被爆出的财务纠纷不少,之前租用香港豪宅欠租超过台币2300万元,不过当时吴佩慈解释,是因疫情公司员工没回办公室工作,忘记存一张支票,才导致晚付给房东租金,发现后就立刻付清,她表示:「这么小的事,居然还变成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