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一向热心公益的林心如近日以爱无限公益大使的身分,为TVBS信望爱永续基金会所创的《分享 爱无限》募款活动拍摄形象照和广告。电视广告于今 (20日)正式播出,传达「台湾弱势社福机构,在疫情时更加弱势,他们没有经费,没有援助资源」的讯息,盼望能唤起大众,关注这些在疫情期间被遗忘的人们。林心如因为担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门的社区照顾关怀据点因为疫情关系而停办,让这些身心障碍、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长者的生活更加困难,她强调:「尤其一些比较没有知名度的社福团体,他们募款的经费更是越来越困难」。

林心如。(图/TVBS提供)
林心如。(图/TVBS提供)

面对疫情,林心如表示「非常感恩,觉得自己很幸运在疫情中工作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不管从新闻上或亲友之间,她还是听到有很多朋友,在经济或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广告影片最后,林心如呼吁:「一人一点力,爱就大无限」,她认为:「这口号是让我们去感受『施比受更有福』,当你付出多一点的时候,其实你获得的温暖和感动、幸福也会更多!」

林心如。(图/TVBS提供)

林心如强调,千万不要小看自己一点点微小的力量。同时,她也希望透过自身达到一些抛砖引玉的效果,透过他们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关注这次募款活动,让这世界和社会多一些正能量和温暖。同时也有20位主播也到全台20家合作的社福机构进行深度采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