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指哪一家粉丝或明星,不要对号入座谢谢(*°?°)=3


因为不把粉丝当人。

将一个群体无限凝结,对一个人的印象上升到群体印象,符号化。

于是「你是傻逼」这种在现实从来不会脱口而出的侮辱语言,在互联网可以轻易对任何一个人发泄,因为你不是你,你也不是人,你是一个群体,一个他不喜欢的人的追随者。

于是这种辱骂便有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你们粉丝都这样,凭什么你说你是理智粉就是理智粉呢?」

当然,我说的很重,偏键盘侠的心态了。

各种意义上讲,我能理解有「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现象,不能理解支持并把这句话挂嘴上的黑子甚至粉丝。

比如「哥哥会被你害死的」和「没有你,我也不会这么讨厌你哥」

这是你们自己的心理问题,将仇恨嫁接给别人,将自己放在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真是丑陋又令人悲哀的上等人心态。

改变不了别人,至少别让你自己活的那么悲哀。


因为脑残粉丝脑残的时候,所谓理智粉丝只是在作壁上观,或者轻飘飘的评论,造成了一种假象,粉丝全体全是脑残。

网线之后,谁知道和你聊天的是人是狗,当一个粉丝群体大规模脑残粉出没时,就应该反思一下这个明星和粉丝内部的管理问题了。

毕竟普通人被得罪后,他又记不住是哪个粉丝干的,但是是谁的粉丝,还是可以记住的,这样,他厌恶的便是这一个粉丝整体了


会的。因为不管理智还是脑残,在别人眼中统称都是XX家的粉丝。如果这家脑残比例大,那大家基本不会觉得这家有几个理智粉存在。如果某家的粉丝给人感觉大多数是比较理智的,偶尔几个脑残也不会特别特别影响路人感官。

但是现在很多流量明星的粉丝群体,脑残真的占比重太大了,说自己是理智粉的人,也都无脑维护自家蒸煮,最多不祖安路人而已。所以感官非常差。


类似于虾姐吗?他们那种就是脑残粉整体偏多,理智粉或许是真的少,从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因为在路人眼里他们都是一种人,可能他们的性格各有不同,但他们具有相同的社会属性,而且基本没有人想把粉丝一点一点分开,去把那本来就不多的理智粉找出来


因为,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我下载不了LOFTER了,你觉得呢


因为不是饭圈的人根本不会管你是理智粉还是脑残粉。统一称为粉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