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可以待多久,取决于入境时候,海关工作人员在你护照上加盖印戳时写的日期。


关于美国B1/B2十年签证,入境美国后一次能在美国停留多久如何计算:

  1. 入境美国第一站口岸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将负责处理入境事宜,并决定你在美国的停留时间。一般对于B1/B2十年签证,停留期最长不超过183天。绝大多数情况下(人权上和道义上),会给到这个上限。然而,现实可能并不这样美好,参看接下来的第2点:

2. 一般情况下单次停留可最长停留183天,然而仍然要根据前往美国的真实目的来平衡,如果当初申请美国签证时,申述在美国没有直系亲属,纯粹按照旅游申请停留预估时间为20天或者1个月,事实情况却在入境美国后停留了长达5个月或者更长,有可能会在出境美国时,面临以下三种情况:

  • 在离开美国时,可能会遇到美国签证被撤销的风险;
  • 顺利出境美国,在短期内再次前往美国,面临直接被拒绝入境的风险;
  • 再次前往美国,直接被限制在美国的停留时间Limited Stay的风险。

因此,入境美国后,实际停留时间要尽量和当初申请前往美国的停留时间长短保持一致,上下浮动不要太大,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你好,一般情况海关都是给的半年,但是具体是要看海关那边给你多久的停留期,不要逾期就好。还有什么其他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依据海关在护照的盖章。


一般是不超过六个月,但是呆了4到5个月 下次入境时会被检查


十年有效签证,一般一次最长停留是6个月,具体也要看入境时海关人员给予的I-94上停留期是多久。

像旅游签证,建议每次去美不要过长停留,以免对后期再办理不利。一般建议一次停留1月左右,或2月左右。

重要提醒:一定要以I-94上的有效期为准,不可超期停留;否则属于非法滞留。


一般是最多可以呆到半年,甚至超过半年还可以extend。

但是也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美签入境时的有效时间是由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CBP)人员评估后给予的。也就是入境时跟你攀谈和你聊天的官员,如果评估你危险程度等级低,可能会签发最长180天的入境许可。如果判断你有非法移民倾向,则会进小黑屋审核,乃至直接拒绝入境,遣返回国。


这个要看海关的,一般是半年,有些是一个月,三个月,一个星期的都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