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来看看辣的吧

麻辣无骨鸡爪 我的最爱

其次是这个鸭锁骨!

简直不要太美味!一开始对象想吃辣的就给他买了 他说超级好吃 后来我又买了一次 和对象一起吃的!一袋里面大概7.8个这样子 于是我和对象分赃了哈哈哈 这个和鸡爪的套餐还是蛮划算的 等于是十几块钱一袋

好吃不贵我爱了

配上白米饭顺便追个剧 太美好惹

康康精修图

所以你还想吃甜品吗?不如一起来搞麻辣鸡爪和鸭锁骨嘻嘻嘻~


还是不困,说明白天太清闲,哈哈!真累的话倒头就睡,怎么还有精力想别的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不吃就睡不著的话,就吃点糖量少的替代一下。

比如

煮一杯热牛奶。

觉得不够算甜的话,就拿两块巧克力切碎放进去,做巧克力牛奶

嗯嗯不用像图中这么复杂,领会精神就好。

热乎乎一杯下肚,就能带著满足感入睡了~

或者

做一个低卡酸奶蛋糕

3个鸡蛋 40克糖(如果酸奶是甜的 减糖至10g)300无糖酸奶 25玉米淀粉

全部搅匀,倒入六寸模具(可以拿纤维饼干加黄油做一个饼底,也可以加一点果干) 烤箱180度55min

成品特别像巴斯克芝士蛋糕,切个八分之一热量200大卡以内,美妙? 。

或者

做一个低卡布朗尼

有豆腐和香蕉两种

就拿香蕉举例,

香蕉2个、鸡蛋1个、牛奶80g,全扔到搅拌机里打成泥

面粉45g、泡打粉5g、可可粉30g(可换成等量巧克力,切碎隔水融化),糖20克(少加也可以)和刚才的糊糊拌一起

烤箱180度 烤25分钟。

当然也不一定要烤箱

微波炉中火 正面3分钟 反面1分钟。(请根据容器大小调节时长)

微波炉也没有的话,平底锅底和壁刷油,垫油纸把面糊倒进锅,开最小火加热盖盖13~15分钟,边缘逐渐凝固时翻面。翻面后再小火加热五分钟左右。用牙签戳一下不会有液体粘在上面,就做好了。

还有苹果隐形蛋糕,燕麦饼干,低卡甜品教程B站有很多,大家可以去搜搜看。做好搁冰箱,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拿出来吃一块,让减肥的道路开心一点(??ω??)??


早睡


原来我会催眠自己睡觉,睡著就啥事都没啦!

不知道是不是压抑太久,就好像身体在和你做斗争,非要吃到甜点才让你踏踏实实的睡觉。

迫于无奈的我,千想万想,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超低脂又超好吃的甜点「豆腐布朗尼」

  • 内脂豆腐 一盒
  • 纯可可粉 20g
  • 燕麦麸 60g
  • 鸡蛋 1个
  • 酸奶 100g
  • 泡打粉 2g
  • 每日坚果 一包

首先,内脂豆腐充分搅碎,加入鸡蛋搅拌,加入可可粉酸奶搅拌,放全麦面粉和泡打粉,对……还是继续搅拌,最后,放入坚果,搅拌一下就可以啦

倒入模具里,如果是不黏模,要在模具边上抹点油,或者放烘焙纸

烤箱提前180度预热5分钟,烤20分钟就好啦!

不过每家的烤箱脾气不一样,大家要自个儿把控好烤箱的温度哦,最多30分钟差不多了!

我这个烤出来里面有点湿湿的,但超级好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