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焦凡凡拥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直率性格和活泼可爱的形象,使她成为综艺节目新宠儿。日前焦凡凡晒出一系列穿著性感泳装的戏水照,超火辣的打扮让粉丝都快喷鼻血!

焦凡凡在IG分享了数张出游辣照,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留著一头俏丽短发,搭配时髦墨镜,身上的蓝色欧美比基尼,将焦凡凡肌肤衬托得白皙透亮,上衣袖子以荷叶边装饰,使性感的比基尼多了点少女的甜美感,而泳裤的侧边镂空设计则是性感指数破表。


焦凡凡在IG分享了数张出游辣照。(图/翻摄自焦凡凡IG)
焦凡凡穿著蓝色比基尼,将肌肤衬托得更加白皙。(图/翻摄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坦言,其实对自己的臀型很没自信,所幸泳裤的高腰设计让她终于跨出第一步,「把一些不敢露的肥肉又遮得好好的,同时最近都有健身重训维持体态,翘翘的屁屁穿欧美款反而让我又格外有自信。」许多网友都狂赞焦凡凡每出新高度,同时标记男友娄峻硕快来看,「天啊啊你再上高峰了美凡」、「恋爱了」、「凡凡你真的美到爆」、「娄峻硕要拿著刀来了」。


焦凡凡与男友娄峻硕。(图/翻摄自焦凡凡IG)

先前焦凡凡和好友琳妲到花莲旅游,穿著清凉在海洋公园拍下数张美照,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焦凡凡身穿粉嫩色系的连身泳装,琳妲则穿著黑色比基尼。值得注意的是,两人都在泳装外套了件薄纱外套,让若隐若现的深沟更加性感,火辣指数破表。

焦凡凡与琳妲先前到花莲旅游。(图/翻摄自焦凡凡IG)

(封面图/翻摄自焦凡凡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