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尾怪可以吃,据老食客古墩的评价是和虾一样的味道,加上设定上是地球海洋生物,纯天然无污染。不过毕竟是老古董估计得是个保护动物的级别,不能随便让你吃,还是吃甘扎这种数量大的种类比较好。

哥莫拉,雷德王,巴顿这些地球怪理论上都可以吃,不过哥莫拉,雷德王这样的体表肉肯定很柴不好吃,哥莫拉尾巴肉看成色可能会和牛排一样很好吃。巴顿以凯姆吉拉为食,凯姆吉拉又是食叶怪兽爱吃西瓜,这条食物链上也没有太大污染,巴顿的肉质可能应该和一些食肉的鸟类差不多,不过在吃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毒囊避免食物中毒。

吃宇宙怪兽就要小心了,像贝蒙斯塔这样吃各种气体甚至是太空站的难免体内会有污染和有毒物质,不建议食用。多拉考,帝诺索鲁这种成天跟著陨石和彗星跑的来路不明,更不能吃。索菲亚看上去口感很Q弹润滑,建议去问一问海帕杰顿味道如何。这里不建议去食用超兽,因为亚波异次元食品有限公司没有出示营业执照,不能保证食品的安全性。

格尔顿,加勃拉,加库玛这些吃金吃铀吃石头的体内重金属超标,绝对不能吃。内隆嘎,希尔顿隆这些爱吃电力和高纯度能源的建议少吃,它们体内热量严重超标(内隆嘎的角能让生布丁变成烤布丁,看完这个你还敢吃吗?)貘,基兰勃这样吃梦想的不建议吃,可以去找隔壁u咩拿喇叭的大尊师来和他们对线。

艾雷王,杰顿这些宇宙小作坊制作的请一定要注意相关人员手里是否有营业执照,避免宇宙食品安全问题。没有执照的将根据光之国食品安全法对其进行惩罚。


可以的

龟蛋就被吃掉了,这群家伙再憨批也不回去吃不能吃的东西,说明以前就有吃这玩意或者说类似东西的事例。当然,长小红点算是副作用,吃了拉稀也能吃对吧。

但是话说回来,怪兽种类那么多,不好一概而论。有部分能吃也不奇怪


泰罗直呼内行

螃蟹与蘑菇瑟瑟发抖


您好,怪兽能不能吃主要的是看怪兽属性和产地分布。不同的怪兽是不一样的。

从怪兽属性来看可以分为:生物类、机械类、无实体类以及星体类。

那么就这点来说,后三种基本上就不好吃了。无实体类吃不到,另外两种我们的消化道不太适应。

那么前两类呢?

首先,生物类可以细化为:碳基生物、氮基生物、硅基生物、改造生物兵器、高等智慧生物、异次元生物等。从产地来看,地外文明生物和异次元生物的食用性不可知。

所以,就以地球生物为主吧。

碳基生物:如哥莫拉,可以吃,初代打中被打死的哥莫拉被做成标本。一般来说,制作标本是不需要肉的,我们有理由怀疑是拿去劳军了。其他类似生物诸如西格拉斯、西蒙斯、巴顿……都是可食用的。

氮基生物:严格来说它和没有提到的硫基生物都不属于地球环境可以孕育的生命,氮基生物需要在高压低温环境下才能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这样的怪兽不多,泰罗里的科斯莫利基德算是有点眉目的。平时以液态形式隐藏在多摩川,巨大化形态持续时间不长,被莱布王吃掉也没事,考虑到是高压环境,应该是可以适应的。不过氮基生物是以液态氨代替我们平时的水,所以味道肯定不好,并且氮基生物沸点低于零度,吃不到热的。你肯定不爱吃冰镇翔吧……

硅基生物:地表是不会诞生这类生物的,如果有,那也应该存在于地下世界,温度在400到500多的地段。初代里的赞勃拉、迪迦里的加库玛应该都是这类硅基生物。鉴于此类生物生长环境,一般人是吃不动的。

改造生物兵器:「宇宙袁隆平」亚波人的知识产权,考虑到转基因工程的成熟,这类怪兽只要没有什么明显的毒属性,应该都是可以吃的。不过改造怪物也有本土产物,归曼中水野创造的雷奥格应该是可以食用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同时补充,应该还很健康,不过考虑雷奥格成长过快,怀疑加了激素,最好查一下。

高等智慧生物:农马尔特人被驱逐的时候,估计被吃过不少。不过想想那些会说话的智慧生物被吃掉…………下一个吧。

好的,那就只剩下地外文明和异次元生物了。能否食用我不知道,可以问问「光之国肉联厂负责人」艾斯奥特曼。

纯属娱乐,别当真。转载请告知……


那不得不提基耶龙星兽这位了

传说中怪兽中的金针菇,see you tomorrow,只要不放冰箱,你能吃一辈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