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有。丝绸之路就是了。

但同样的,互联网有没有助长黑市交易?


现在确实会有越来越多的暗网选择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

由于加密货币具有的匿名性,其在洗钱、毒品、枪支交易泛滥的暗网备受推崇,而这些黑色产业也为加密货币的发展和壮大蒙上了阴影。据相关报道透露,比特币仍是目前暗网中选择最多的加密货币,其次是门罗币。以「丝绸之路」为例,其在成立到被捣毁的两年时间内,产生了 950 万比特币交易量,占据了当时比特币总量的 80% 以上。前不久微博用户数据泄露,近 5 亿用户的数据被放在暗网和 Telegram 上进行售卖。

以韩国的「 N 号房事件」来看,隐私也催生了人性的阴暗面。而这仅仅是「阴暗世界」的一个小事件,还有更多的残忍、暴力不为人知的信息充斥在暗网上。据相关数据显示,暗网信息占全部网路信息的 90% 以上。就像前文所说,加密货币在暗网上也发挥著重要的作用,其被用作洗钱、毒品、色情等活动的支付媒介,包括比特币、门罗币等加密货币。加密货币是中性的,我们无法阻止不法分子使用加密货币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人性的丑陋不应该让技术背锅!!!、

更多区块链资讯,点击卡片获取更多

区块链资讯?

www.longhash.com


有,以前只能现金或者黄金面对面交易,现在方便了,跟电商一个样,还安全。


有啊 暗网都是比特币交易


BT下载有没有助长盗版?

互联网有没有助长huang色信息传播?

手机有没有助长近视?

都有技术科技是把双刃剑,人性多数会被导向坏的那边。


摩托车有没有助长抢包族的气焰?


说比特币助长黑市交易的都是为了炒作比特币。刚开始接触比特币的时候我也以为比特币会助长黑市交易。但是有交易必然有价值和价格的关系,价格围绕价值波动,你作为卖房,你收到的是一笔价值不确定的东西,你会卖吗?


有但不限于比特币,在暗网里大部分是用虚拟货币交易

了解更多内容:

http://weixin.qq.com/r/Zi5IULTE8emOrfAz93t0 (二维码自动识别)


有,比特币本身的性质就是不用实名,使用它购买东西不会被查到是谁购买的。交易双方也彼此不认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