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涨到3500了平台说卖家没货? 我打个问号 没货卖个什么卖个寂寞 让我退款 现在退款只给退个原价加一个合约金 这种情况怎么办到卖家看涨价了就不卖了 平台说没有办法


你邀请律师啊,邀请球鞋圈的回答者没用,除非有人经历过


很正常啊,别人是卖东西的,一切以利益优先,利益面前谁跟你讲诚信?换我我也不卖,问题是,1500的差价,换你,你卖吗?


没办法,就等著,时间到了还不发货就赔你保证金


个人二手交易,就是这样「变化多端」,平台只不过是一个交易的平台,顶多对他的账号收取一点违约费用,也不能强制交易。

消费保,公益性的消费维权舆论监督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到315消费保-投诉维权中心发起投诉,专业投诉专员帮助你维权。

维护消费者权益,依法履行舆论监督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你买的是预售吧,如果是现货,很难在短时间直接大幅度飙升价格,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说时运不济,自认倒霉,多说一句,买鞋子最好不好买预售,淘宝,毒,nice等预售,你要知道,预售基本就是是卖家稳赚不赔,买家吃亏,鞋子涨价了,不给你发货,反正也就赔个保证金,对于涨价后的价格来说赔保证金再挂高价卖出更赚,鞋子跌了,直接发货,还能多赚,这就是预售


给了你合约金你拿他没办法

说没货就是借口 能骗骗一下

骗不了坦白讲一样的

商人重利 无可厚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