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恶心。

现在JOJO在b站的风评已经不咋地了,本来动漫是好动漫,全让这帮人带的。

这帮人居然还有心思刷著刷那,一帮二设入脑的sb,如果说到你痛点了欢迎来战,正愁没有jo小鬼撕呢,谢谢你千里送人头。

喜欢可以,但请合理的喜欢,不ky,是每一个正了八经的JO厨的底线,你要ky的话,撕你的不只有路人,还有真正喜欢JOJO的人。

装逼一时爽,撕逼火葬场。

看到上面有条评论,说是刷奥利给鸡你太美也有很多,现在根据这个观点来说一下。

首先JOJO是什么?是部动漫。

它是很火,也有很多漫画家用JOJO梗,但说句实话动漫再火,其实也比不过日常梗。

日常梗普及的范围更广,动漫梗就稍小一些,不是非常火的动漫或是比较出名的经典老漫,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熟知。

还有一点就是,什么才算ky?你得懂这个的定义。

像奥利给这样的日常梗,用在一些正能量语录视频里其实是没毛病的,本质上不是ky。

其实有相似的地方时,也可以刷,但切忌过多,大家笑笑就过去了,刷多了就恶心了。


首先我觉得这个还是要分情况的。

合理的情况:

1.动漫本篇就有对JOJO的致敬的,比如「啊,这一定是替身攻击!」之类的台词,那就是在引导弹幕刷JOJO啊。

再比如

致敬龙珠的画面配上JOJO的台词,emmmmm,我倒一时也说不好该不该刷。

2.合理玩梗的

比如这一段,关键词:小野大辅+连续拳,那么这个时候就本该刷一波欧拉欧拉啊。这种就好像刷「kaji又断手了」「子安又只剩头了」「祖安钉宫」这种声优梗,或者其他合理联想。

比如前一阵子看鬼灭,下伍鬼月(蜘蛛弟)对富冈义勇(水柱师兄),引以为傲的蜘蛛丝结界被瞬间割裂,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秒了。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

作为第一遍刷番一定要关弹幕的人,我马上打开弹幕看看花京院的弹幕,结果只找到一条。

为什么弹幕这么少?是JOJO不火,还是鬼灭不火?其实只是jo小鬼不认得了而已。

不合理的情况:

1.JO小鬼:

只要是连打就是欧拉木大,只要是爆炸就是killer queen,只要是定格就是砸瓦鲁多,只要是拒绝就是阔头瓦鲁,只要是幽灵就是替身攻击。出现犯罪情节马上就刷「黄金精神」,一旦死个人满屏的「王--二--狗--」。 管你看不看JOJO, 刷的爽就行了。

这种人给JOJO抹黑的同时,还无处不暴露著自己看番的番少。想要玩梗却只会最低级的那几句,建议多积累积累才出来给 混二次元。

2.云JO厨

这种人更讨厌,连番都不补了,学了几个烂梗就在那边疯狂刷。明明都不是JO厨,连播放量都不贡献一下,就在败JOJO路人缘。

不管是法皇处刑曲还是小队处刑曲,听到处刑曲就刷「bgm变得无敌了」。只要是硬汉画风,哪怕人家致敬的是龙珠或者北斗神拳,马上就刷「画风变得无敌了」。然后往往还能炸出几个心情激动的真JO粉出来指正。

结果就是和JO完全无关的内容下边,刷的全是云JO粉和JO厨的吵架。(恼


本人从来不干这事,这种人自以为看了JOJO就有优越感了,所以到处瞎bb,实际上优越感都要看动漫得到,那多半是现实生活太憋屈了


谢邀

求别刷JOJO梗了,谢谢各位了。

这个行为在初期其实是很可以被理解的,因为JOJO本身是个小众圈子,大家都更希望能找到更多的替身使者来求得共鸣。而且数量不多,偶尔冒出一两个玩梗的来,屏幕前的你只会惊讶,你也是替身使者吗?

但是现在JOJO早就出圈了好吗,不需要这种病毒式的传播。这种按头式的安利只会引起路人的反感。


看情况,如果和梗复合氛围恰当刷刷也无妨,如果无关内容或气氛严肃还刷建议举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