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胎10月的伊林艺人夏如芝,终于在日前平安卸货体重3180克的女儿小芝麻,夏如芝形容女儿是「气质型女孩」,连哭声都很女生,「她声音很好听,不是很大声的哭,只有饿的时候会撒娇小声哭一下,其他时候都乖乖的,不然就是在睡觉。」她说,看到女儿就觉得不累了,只会觉得很幸福。

夏如芝觉得小芝麻长得像老公张捷,但也有朋友觉得长得像芝芝,夏如芝说,「因为我跟张捷夫妻脸,所以小芝麻其实就是综合我们两个的样子。」夏如芝现已恢复怀孕前的体重,172公分53公斤,在月子中心,每天吃丰富的月子餐,同时喝很多温热水,「不喝冰水,每天至少2500cc以上,水要慢慢喝,不是猛灌,会一直勤跑厕所,水肿很快就消掉了。」现在她的肚子也恢复的很好,看上去好像是吃太饱的样子。

夏如芝说,这段时间最感谢老公张捷,尤其生产后的第一周,她连下床都没办法,不论什么时候,甚至半夜想起身去厕所,张捷都会抱著她,「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负责躺著休息,什么事情都是他做,他真的是神队友,没有他,我一定更辛苦。」张捷现因每天赶拍戏,从早到晚都没什么休息,夏如芝很自责也心疼他太累,但张捷总说没关系,「虽然很累,只要看到芝芝跟小芝麻就完全不累。」

夏如芝说,她最感谢张捷给她很大的安全感,「产后真的会有低潮期,各种情绪,会想很多,特别没自信,除了身材没恢复,又不会打扮,加上什么事都要麻烦别人,总觉得自己是个麻烦。」但张捷不论再累,拍戏忙得再晚,都坚持要陪她跟看女儿。感受到芝芝的不安时,他对她说:「对不起,妳身体不好,前几天我太忙,没有好好陪妳,还成为妳的压力。」

张捷在新戏《竞技青春》饰男主角,因角色吃重戏份多,经常清晨5点就要起床赶出门拍戏,直到凌晨一两点才收工,收工后再赶回月子中心陪老婆,平均每天睡不到4小时,不嫌累也不抱怨。夏如芝生产时,他也全程陪伴,进产房拍摄记录生产状况,夏如芝说,看著刚出生的BABY时,她以为自己会哭,没想到真实的感受是觉得这一切太奇妙太神奇了,「哇塞!我的肚子真的可以孕育出一个小孩,真的有一个小孩在我的肚子里耶。」倒是张捷非常激动,一直夸女儿怎么那么可爱。夏如芝进产房生BABY的影片,9月30日中午12:00在YOUTUBE频道「这个张捷J个芝芝」首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