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10月份,希望生产的时候老公可以陪产,有必要吗?


也许你是想让他知道一个女人生孩子有多么辛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他就是因为看到了你生产的过程产生了阴影以后都不碰你了怎么办?


谢邀~

这个还是比较考验个人心理素质的。


你愿意他愿意就陪


千万别,会对后期的性生活有影响


没有必要,可以自己生!!!也可以陪!


不要。就快生了就别看了。出来之前可以陪著。娃三岁的给你说一下,我们当时就是快生了就让老公出去了,发力呼吸的时候是陪著一起加油了的,还帮忙喂我喝红牛吃巧克力,看著快出来了就让出去等著了。


必须的,作为孩子的父亲,你的另一半,这是你最困难的的一段日子,同时也是你们家迎来新生命的重大时刻。

这段时间可能会有各种「丑态」,心理上的不适,生理上的不变,但这是你最最真实,每一位母亲都会经历这段岁月,这也是人之常情。

你们一起守候爱情的结晶的同时,让他参与进来,了解你的不易和艰辛,也是未来家庭生活的基石。

至于回答下关于性的话题,如果因此就造成夫妻感情问题,那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太多依靠了!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