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离,及时止损,部分女人觉得嫁人了,养家是男人的事,呵呵。


不思进取,看家是否管理得当,比如操持家务,照顾老人、孩子等,这些可比工作更累和重要,但如果就是想在家懒,不愿出去,沟通三次,不成,及时止损。


当时结婚时,俩人有规划吗?


男人说老婆不思进取,就是拜金而已

看人处理吧:

1、人正、能力有限,你养著,男人别计较自己老婆和家人;

2、人不正,还好逸恶劳,用现实让她明白,你也准备好应对不幸婚姻吧;

以「良知」处之,即可


可悲、可怜、可叹!无欲无求的烂人太多,虽然咱遇上了,但是也不要自认倒霉!人的一生就是不断修炼的一生,除恶即是扬善,度恶为善是百年的大修为。

首先,自己心要正、心要善、心要光明,以自己的正心正念去度她,改造她,帮助她改掉糜心糜念。过程及其艰难、反复。若能成功,功德无量!

其次,多带她看看国家十四五规划,国家近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成就,看看改革开放前为国奋斗的老一辈,并教育孩子立志成为国之大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一个国家、一个组织、一个人,都得有规划,并执行落实。积极向上,健康奋发。

第三,只有美好的教条有时候是不行的。必要的时候,需要果断彻底停止给钱,你自己的工资你自己拿著,你也养家这么久了,也该她养一段时间了,让她知道女人并不是结婚了就可以啥也不干就吃喝不愁了,帮她建立独立人格。坚决打破俗语「孩子是把伞,又遮丑来又遮懒」!

第四,经过一年的度化、帮助、教育,仍不为所动的话,可以下决心剥离低效无效资产。因为一个爱你的女人是会主动发自内心地心疼你的、次之的女人是会受到你的感化的、再次的女人是会接受你的帮助和你一起走上正确的路、再再次之的女人是会在被教育时愿维持基本生活基本脸面。

希望大家不要喷我,我们是普通百姓,不装成富二代,我们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夫妻同心,相互关爱,相互鼓励,始终保持正知正念过好一家小日子。加油!


刚跟老婆吵架完来回答,吵架原因醒来就开始刷手机,我吃了一个冷面包,一袋冷牛奶,由于我在外地住,刚好他们过来,我的公寓有食堂,可以自己做饭,每天都是我起来安排吃饭,她刷抖音,小孩已经起床看见我吃面包也跟我吃,我给小孩热了一袋牛奶,一起吃完早餐,她还在刷手机。每天起来必须化妆,脸上各种保养,口红迪奥,美容品韩国的「后」,每天都说自己要精致,虽然手里没钱。现在我的手机微信加支付宝一共不超过300元,昨天陪她逛街买了一双耐克跑步鞋500左右,一个MLB半袖不到500,上个月给买的苹果11不到5000,自己看上一双球鞋一直没舍得买,公司发的工装穿两年。我跟老婆恋爱到结婚10年了,她家境还好,上班的时候就每天抱怨,当时我们薪资都在3000多吧,后来我到了北京薪资7000多吧,现在到了天津加上疫情原因一个月5000多吧,无房贷,无车贷,有了小孩她在家看小孩,小孩三岁了我妈妈和她一同带孩子。

我给她托朋友找工作,一个月18线城市4000多,有保险,嫌累,我说给她开个店,她说形势不好。我说我边上班边开店,她说她要帮她妹妹看店,自己还要看孩子。去年刨出去自己在外边吃住,一共挣了9万,年底一分没存下,所有日常开支基本都是我妈负责。

这两天想在天津开店,店面选好了我让她学习学习,她说没人白教你,我说给你钱你可以试著学习,她说得看孩子,孩子成了挡箭牌。

我开车去外地公司上班让她给我交etc给我交50块钱,她说应该够了。

我下班比较爱玩一会游戏,我玩游戏就开始说我不求上进,没有一点当父亲的责任感,每次我都是孩子睡著才会掏出手机玩会游戏。

水桶没水了不会跟公寓工作人员要,上班打电话告诉我没水了,让我去抬水。

抱怨我租的公寓小住不习惯,吵著要回家,不再这里,其实一共让她们过来十天,主要想看看孩子。

孩子跟我的感情很好,婆媳间的关系也不错,这是最让我欣慰的。

现在的我很累……我每天跟她交流都觉得头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