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是肯定会出咯


1.中国(大陆)没有非法同居这个罪名。

2.警察会出警,但是不会给你处理,因为于法无据。

3.中国有重婚罪,如果你老婆跟别人是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建议找个刑事律师指导你收集证据,报警。几千块律师费就把俩人送进大牢了。

4.律师要从省会正经大型律师事务所找,不要到法院附近找,更不要在地市甚至县城找,99.99%是骗子。

以上


报警没用的

你应该拿个大喇叭去他们楼下喊:「老婆,你是我合法的妻子,我不容其它男人恣意妄为。我坚决贯彻「一夫一妻」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其它男人干涉我们夫妻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外来威胁施压都吓不到、更压不垮你的老公!我敦促与你同居的男人悬崖勒马,否则必将自食恶果,勿谓言之不预也!」


干嘛不三个人一起住.这样解决很多问题


「喃们……这……这纯属道德问题!」黑皮都这么说。那么问题来了:你猜,警察蜀叔会不会管?


我想题主提这个问题的目的是想了解自己老婆与他人非法同居这种行为违不违法,需不需要警方立案侦查,以及该行为会不会得到司法机关的惩罚。

首先,该行为并不违法,也不构成重婚罪,我国刑法对重婚罪的定义为「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因此,您老婆只要没有与他人再登记结婚,就不构成重婚罪。

其次,警方并不会对该行为立案侦查,社区民警只会将这种行为作为民事纠纷调解。

最后,我想也是题主最关心的,如何惩罚您配偶的这种行为,题主完全可以走合法的法律程序达到惩罚您配偶这种行为的目的。即向法院提起解除婚姻的民事诉讼,法院会判决您配偶向您做出损害赔偿。

法律依据如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留证据。然后把证据贴到奸夫工作单位。


谢邀

看你报警内容是啥了,不过这种有关于道德方面的问题,民警确实无法解决就是了…

这只关乎道德,并不触及法律,人类的底线是没有下限的,所以,有时候法律也管不了这个…


这样报警可以吗?

  1. 从事卖淫活动。
  2. 老婆被强奸了。


能说老婆被人强奸,然后让警察来,然后留作证据吗?

会不会被当报假警?

因为假设我不知道自己老婆和人偷情

那么自然默认老婆和其他男人上床就是被胁迫被强奸

这个时候报警应该算理直气壮吧


关键是报警还有多大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