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问题不是儿子问的吧…如果是老婆问的,你还犹豫到底说谁重要??那老婆是有多不重要…哄一下都懒得哄了么…

如果是保大保小的担心,那不用担心了,现实里的医院不会问保大保小的问题…

知乎为什么要把这个问题推荐给我回答…


毫无疑问老婆重要。你儿子不会在乎你选谁,选老婆重要的儿子一定重要,选儿子重要的老婆不一定重要。


儿子再重要也只是个四脚吞金兽,等到二十多岁把你的钱坑完了他就走了,可老婆不一样,陪著你被坑,陪著你过被坑后的苦日子,还努力挡在你前面被坑


当然都重要,只是重要的重点不一样


问题来了,儿子重要,还是父母重要?


如果是真爱,那是老婆重要!


理应老婆重要,可生活琐事很容易让人变得是孩子重要。尤其婚后三观变化太大,更会如此吧


女儿重要


老婆重要

我是女的


来答一波。生命中可能有这样两个女人,你母亲陪你上半段人生,你媳妇陪你下大半段人生!您问的是是谁更重要?我认为儿子更重要!他是您生命的延续,未来的希望,至少一般男人都会这样认为,我也是!但我想您也许想问应该对谁更好。在你老婆和你儿子都没问题,同样对你好的情况下,应该是老婆!为什么?她陪你生孩子养孩子,应该够得上你真心对她好!不能把好藏在心里,你得有实际行动!女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抓紧时间吧!但儿子你实际上没有欠他多少,他有感恩之心,理论上说就够了!你对他的其他要求有的会实现有的则是不可能的!可能有点跑题


当然是老婆重要,因为是先有老婆才有儿子的。


你问这个问题,感觉就像老婆和妈妈掉水里,你救谁?感觉问这个问题真的不知所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呗


老婆认为儿子重要,儿子认为自己老婆重要,而你在纠结她俩哪个重要


建议你把这个问题推送给你的夫人

然后你就没有困惑了


老婆重要,儿子长大了就跟他老婆跑了,只有自己的老婆才是相伴你一生的人啊。


没有老婆哪有儿子?


自以为,因为爱情而产生的婚姻里才是老婆比较重要,因为喜欢一个人到想且只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余生都想她来相伴,为了她命都可以放弃,那和谁比不是她更重要?

尽管婚姻对于绝大多数人是必需品,结婚的人和不接的人数相比,结婚的占绝对大的比例。可惜,爱情是奢侈品。

十对夫妇里,也不一定能有一对不是为了共享经济的实惠和养儿防老的繁衍目的在一起的。既然一开始最主要的动机是为了孩子而结的婚,谁重要自然不言而喻。


老婆老婆 少年夫妻老来伴


…问题来了,

到底是老婆多人运动?

还是养儿才知豺狼心?

不确定性那么多,

谁能保证呢?


儿子吧 毕竟那么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