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家暴这种事情,而且大家都说只有0次和无数次呢?因为他偶然间发现说服不了你或者控制不了你的时候这种方式有效,所以下次出现类似问题的时候就会用老办法。如果你不妥协肯定会一次比一次严重。 这个是底线,你一次又一次的忍受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退让自己的底线,对方肯定会一次又一次的侵犯,不妥协就会一次比一次严重。所以出现第一次的时候就应该坚持住自己的底线,就算你不想因此分开,但也要让他知道底线在哪,不能再犯


很大可能会,打了一次就有二次三次无数次,关键看第一次男人动手女人什么态度。如果女人态度坚决不接受暴力,也许这个男人不会有下次,如果女人忍忍就过去了,以后这个情况就会经常有,可能还会越打越狠。如果第一次忍了,第二次还忍,要么离开,要么忍一辈子。


好话说的好

家暴只有零次跟无数次,越打越上瘾你说呢?难道一次比一次轻?

除非有一个办法,在他家暴的时候你用洪荒之力反击 把他打的看你眼神都害怕 屎都给他打出来 你看以后他还敢家暴么?

还有句好话说的好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千万不要相信男人打过以后的道歉 跪在你面前也不要心软 ,他不长记性的 下次一定比这次更猛。


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之分


会,就跟你同学欺负你一样,一次比一次过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