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想去美国留学但拒签了 之后又去了一次又拒签了 现在想去加拿大旅游度蜜月 不知加拿大旅游签会不会受影响?


如果美国的学签和旅游签都被拒过,对申请加拿大旅游签一定会有不利因素!建议这次签加拿大旅游签,一定要在各方面包括在中国的工作,收入,财产,亲人做很全面的材料准备,也就是你要向加拿大签证官证明你就是来加拿大度蜜月,假期过完会按时回到中国,你在中国有很强的ties会让你回到中国。


  • 这个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因为办理留学签证和旅游签证,签证官关注的方面是不一样的,留学签证关键是要让签证官证明申请者确实有能力去留学才可以的;而办理旅游签证关键是要看能否让签证官相信您去了加拿大以后一定会按时回国,如果签证官相信这一点,就会给签证的。
  • 签证的通过率和以下因素有关:是否去过和加拿大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单身离异;是否有移民倾向;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 我们是具有30多年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国有大型服务机构,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有影响,两次的话影响就有点大了。

因为美国签证在签证官这边有权威性,你有美国签证的话签任何国家都容易一些,但是你被美国拒签两次,那就有点危险了。

不过如果问你美国签证为什么没过,你就说材料没有准备齐全,这样就可以撇清个人问题了,加拿大旅游签应该还是挺好拿的


美加有信息共享这个政策,但是也不是绝对你美国拒签了,加拿大就一定申请不了,说实话加拿大也比较忌讳你把他们等同于美国的。所以如果你知道是什么原因美国拒签你的话,在申请加拿大签证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下,在某些时候他们的申请材料还是比较相似的。

你又留学又是度蜜月的,那你目前的状态是什么?已经工作了还是学生?这个比较重要。但是旅游跟留学签证两个本身也不同,更加注重的是旅游方面的资料。前一阵子有在知乎专栏上面的一篇解析,是这篇《加拿大签证好办理吗?签证的审核标准是什么呢?》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布的,文章有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参考也可以

我也有过拒签经历,挺麻烦的,也是在这里拿到手的签证

他们人脉和门路在领事官多一些,相对于自己准备把握更大一些的,相对花费也是高一些的。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资金问题,并不是说流水什么的,方然流水也是一个方面,六个月的流水会体现你的收入,工资流水最好,还有你申请的时候回会一项就是会问你带多少钱去加拿大,所以余额也是资金的一部分,要足够在加拿大的消费,吃穿住行等等。

你的旅行目的可以在你的行程单中体现出来,做好旅游计划吧每天要去的地方详细的列出来,让签证官了解你的形成,这样就可以明确目的,对于再签加拿大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因人而异,你不说具体情况,如何给你建议呢?


不影响


两次就比较尴尬了。一般申请签证都是从申请小型「资本主义」国家开始,成功一两次以后在申请美帝的。

不过也不是决定性因素,加拿大对旅游签证还是比较宽松的。

我在加拿大第四年了,现在已经快入冬了,加拿大真的没什么好玩的,机票又贵,蜜月的话建议去别的国家,也帮助你积累成功申请的记录,以便以后申请美国。


会有点影响的. 不过一般发挥好问题回答不出线都差不多会成功吧!两次被拒是不是运气不好啊。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去试一下,可以事先好好准备X3 且不好表露任何移民倾向!


谢谢 各位的回答 我也知道可能希望不大,但我们喜欢雪 所以想在春节前去加拿大因为加拿大是我们非常想去的地方。原以为今年的圣诞节会在米国度 只能听天由命喽。 想对各位提供的回答在知乎里表示感谢,所以有知道的告诉我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