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代购了一个蔻驰贝壳包,之前也没接触过这个牌子,不知道真假。有没有手里有这个包的人,问一下皮质是不是特别硬?五金和拉链都对比过了是一样的,就是皮质有些不确定。


坐标青岛,这边有代工厂代工这个品牌,接触的较多。

作为快消品,工艺一般,用料一般。

寇驰的贝壳包材质有好几种,常见的是二层皮和合成皮革。

二层皮很硬的,毕竟是定型包,需要硬挺有型,在选用面料材质上会偏于硬点的,然后皮料的内部还要贴合内托衬材以保证皮料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容易走形、塌陷。

合成皮革也是这样,内部会有内托的加强。

所以整体还是偏硬的感觉,尤其在北方温度低的室外硬邦邦的感觉尤为明显。

如果能接受满身logo的话,建议合成皮革款,寇驰的面料还是挺耐磨的,背上几年没有问题。

二层皮的材质,颜色可选范围大,表面纹理样式也非常丰富,每年都会有各种推陈出新的版本。但是比较合成皮革耐磨性会大打折扣,如果仅仅是打算背个新鲜可以考虑入手,毕竟也不贵。

祝好


我的拉链是ideal的,不是ykk,晕搞不懂


你是在小红书上面看到的吧?我也想买 但不知道小红书上能不能信得过


贝壳包是定型包,所以皮会硬一些,建议传些细节部分判断真假。


COACH的管培,过来解答一下。贝壳包采用剖层牛皮,比较坚硬,耐磨,但是这种皮本来就是边角料。质量不好,成本不高。


贝壳包,手感是比较硬的,太软的话撑不起包型,款式很经典耐看,值得入手


贝壳包是奥莱款,质感很差,和专柜区别太大,刚买了很后悔,这个质感和假的差不多


您可以拍点图,帮您判断一下
分为漆皮,压纹皮,真皮,配皮漆皮就是不是头层皮上面涂了漆层压纹皮,就是碎皮子压在一起,然后用斑纹压出线条,粉饰非整块牛皮的缺点真皮,望文生义,就是真正的皮子,牛皮,羊皮,猪皮都是真皮,看他是什么皮子了,coach一般是牛皮配皮,就是包带子,配件等是皮子,其他部分都不是看样子是掉浆了,到底是买到了什么质量!我做的高仿的 质量也绝比照这好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