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颖和小鬼交情很好。(图/翻摄自李佳颖IG)

艺人小鬼(黄鸿升)的猝逝让身边众亲友悲痛不已,然而贴心的他,生前早已为演艺圈一群好友准备好中秋惊喜,近日不少艺人都收到小鬼「最后的礼物」月饼,特别的是,女星李佳颖还特地准备了「最潮回礼」给小鬼,暖哭不少粉丝。

李佳颖收到小鬼最后的礼物。(图/翻摄自李佳颖IG)

李佳颖昨(28)日在IG上晒出自AES(小鬼潮牌)寄来的包裹,里面是小鬼生前就准备好的月饼,让她直呼「很温暖、很开心」!而李佳颖也贴心备妥回礼,特制两张汉堡及奶昔大哥的造型的「纸扎潮椅」,还用纸盒包装起来。

李佳颖回送「纸扎潮椅」给小鬼。(图/翻摄自李佳颖IG)

「给彼此的中秋礼物,最潮的月饼,最潮的纸扎!」李佳颖透露,自己一直到前两天才知道,原来小鬼说想要的是有一颗汉堡的单脚椅,「我搞错了啦!希望你还是喜欢喔!」


贴文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最后的礼物,永远的爱心」、「这礼物好棒、好可爱,在天堂最潮的鬼」、「贴心的礼物他一定很喜欢」、「佳颖好暖,汉堡跟奶昔大哥椅超贴心,鬼哥一定可以收到你(妳)的心意」、「听说要师父念经才能送到本人手上~我也是听说,可以问问有经验的人!」


【相关影音】




相关文章